足球资讯 >> 正文

拉齐奥争夺战!谈妥扎哈里扬协议,与镰田大地角逐签约权

网络 足球 9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拉齐奥争夺战!谈妥扎哈里扬协议,与镰田大地角逐签约权的内容,7月24日,意大利球队拉齐奥的引援动态再运动人生xuejiazl org次成为焦点。根据全市场和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道,拉齐奥与莫斯科迪纳摩就球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7月24日,意大利球队拉齐奥的引援动态再次成为焦点。根据全市场和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道,拉齐奥与莫斯科迪纳摩就球员扎哈里扬展开了谈判,并已经达成了协议。然而,拉齐奥在扎哈里扬和另一名球员镰田大地之间只能选择签下一人。

据报道,拉齐奥向莫斯科迪纳摩提出了一份1000万欧元加400万欧元奖金的报价,用于争夺扎哈里扬的签约权。与此同时,拉齐奥还在与自由球员镰田大地进行谈判,试图将其引入球队。

不过,拉齐奥面临一个限制,他们已经使用了一名非欧盟球员名额,即之前引进的卡斯特拉尼奥斯。因此,他们只能从扎哈里扬和镰田大地中选择一个球员来填补该名额。对于拉齐奥主帅萨里而言,似乎更倾向于引进泽林斯基,但如果他们无法与那不勒斯就此球员达成协议,他们将转向寻求扎哈里扬的签约。

这场拉齐奥的引援争夺战备受关注,球队的选择将直接影响他们在新赛季的阵容和战术配置。球迷们也都期待着球队最终能够选择到最适合的球员,为球队的未小熊推金币电脑版来带来更多的希望与机遇。不管是扎哈里扬还是镰蒙塔拉-菲什伯恩田大地,都有望为拉齐奥增添新的活力和实力。刀剑英雄宝石合成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拉齐奥会做出怎样的决定,为球队的新赛季注入新的活力。

// 拉齐奥争夺战!谈妥扎哈里扬协议,与镰田大地角逐签约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