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滕哈赫谈德赫亚离队、队长更换与转会传闻:曼联争冠决心

网络 足球 9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滕哈赫谈德赫亚离队、队长更换与转会传闻:曼联争冠决心的内容,7月22日消息,明天早上5:00,曼联将在吉尼斯杯友谊赛中迎战阿森纳。赛前,曼联主帅滕哈赫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一系列球队的重要问题,包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7月22日消息,明天早上5:00,曼联将在吉尼斯杯友谊赛中迎战阿森纳。赛前,曼联主帅滕哈赫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一系列球队的重要问题,包括德赫亚的离队、更换队长、中锋引援、球队争冠前景以及格林伍德的情况等。

首先,滕哈赫就谈到了马奎尔被撤下队长的决定。他表示,对于一名球四川凉山火灾原因员来说,被撤下队长的职务可能是一种失望,但对于球队和马奎尔来说,这也是一种积极的变化。曼联目前有四名中卫,而至少需要四名中卫,所以拥有马奎尔这样重要的球员对球队而言是一件好事。

在谈到中锋引援问题时,滕哈赫表示球队会尽全力引进合适的人选,并且已经确定了引援的目标,他们将竭尽全力完成这项任务。

关于新任队长,滕哈赫说:“我们球队中现在有更多的领袖了。一支成功的球队需要不仅仅是一位领袖,还需要有团队精神的球员、有专长的球员以及擅长鼓舞士气的球员。我们很高兴我们不仅仅拥有一位领袖,布鲁诺将成为领队的一员,同时也会得到其他队友的支持。”

在谈到球队的争冠前景时,滕哈赫表示球队希望能够在每场比赛中取胜,上赛季球队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击败所有对手。思念不如怀念他们的目标是保持稳定,继续提高标准和要求,滕哈赫坚信球队有实力击败任何一支俱乐部。

而关于德赫亚离队的问题,滕哈赫称赞了这位门将为球队做出的巨大贡献,他承认每一名球员都有离开俱乐部的那一天。虽然他的离开是正确的决定,但滕哈赫也毫不掩饰对德赫亚传奇般xtc750的离别感到难过。

在转会传闻方面,滕哈赫对于和其他俱乐部有合同的球员不愿多谈,显然是希望避免在转会问题上引发争议。

最后,滕哈赫表示明天的友谊赛并不是一场单纯的友谊赛,球队会全力以赴。

而对于格林伍德的情况,滕哈赫表示这是俱乐部做出的决定,虽然他已经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但作为教练,他必须接受俱乐部的决定。

明天的友谊赛将是曼联和阿森纳的一场重要交锋,球迷们将期待着看到这两支豪门球队的精彩对决。而滕哈赫也会继续领导球队,带领球员们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尽管德赫亚将告别球队,但他的传奇将永远留在球迷心中,而曼联则将继续向着新的目标前进。

// 滕哈赫谈德赫亚离队、队长更换与转会传闻:曼联争冠决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