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国米边卫引援竞争激烈,马库斯-彼得森成备选之一(马库斯k

网络 足球 9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米边卫引援竞争激烈,马库斯-彼得森成备选之一(马库斯k的内容,据《罗马体育报》报道,费耶诺德边卫马库斯-彼得森成为了国际米兰(国米)考虑的备选之一,但国米目前仍将霍尔姆作为边路引援的首选。国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费耶诺德边卫马库斯-彼得森成为了国际米兰(国米)考虑的备选之一,但国米目前仍将霍尔姆作为边路引援的首选。

国米计划在今年夏季加强右边后卫的位置,尽管马库斯-彼得森被推荐给了国米,但目前国米的首选仍然是来自斯佩齐亚的霍尔姆,并且他们将与尤文图斯竞争这位球员的签约权。

尽管如此,国米对彼得森也表现出兴趣。这位22岁的挪威后卫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的估值为冰河鲑鱼700万欧元,他与费耶诺德的合同将一直延续到2026年。

上个赛季,彼得森代表费耶诺德出场40次,总计上场2793分钟,贡献了1个进球和2次助攻。他展现出了在www.xuejiazl.org防守和进攻两方面的能力,并吸引了国米对他的关注。

国米在引援市场上面临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在边路位置。他们希望能够找到一位全面发展且有潜力的球员来增强球队的实力。霍尔姆作为首选目标马化腾之剑,他的表现和潜力都得到了国米的认可,但彼得森作为备选之一,也有可能成为球队的引援对象。

随着夏季转会窗口的开启,球队们都在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引援目标。国米作为一支具有雄厚实力的球队,希望通过引进合适的球员来增强球队的实力,并在新赛季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终,马库斯-彼得森是否会加盟国米还有待观察。球迷们也将密切关注国米在转会市场上的动态,期待球队能够引进理想的球员,为球队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陈小艺老公刘惠宁

// 国米边卫引援竞争激烈,马库斯-彼得森成备选之一(马库斯k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