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皇马竞逐穆阿尼,但面临曼联、巴黎和拜仁的竞争,贝林厄

网络 足球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皇马竞逐穆阿尼,但面临曼联、巴黎和拜仁的竞争,贝林厄的内容,据西班牙媒鸿特精密股票体Relevo的记者Matteo Morettmsdn win8o报道,皇马正在考虑引进基础设施费多名前锋,其中包括法国球员穆阿尼。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西班牙媒鸿特精密股票体Relevo的记者Matteo Morettmsdn win8o报道,皇马正在考虑引进基础设施费多名前锋,其中包括法国球员穆阿尼。尽管穆阿尼备受皇马高层的青睐,但这笔交易的最大障碍在于其高价。据法国方面的消息人士透露,法兰克福为穆阿尼标价至少8000万欧元。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皇马之外,曼联、拜仁慕尼黑和巴黎圣日耳曼也对这名年轻前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这也使得皇马面临更大的竞争压力。

不过,皇马仍然把签下贝林厄姆作为目前的首要目标。据多家媒体的报道,这笔交易已经越来越接近完成。贝林厄姆是来自法国的中场球员,目前效力于RB莱比锡,被认为是一名极具天赋的年轻球员。如果皇马能够顺利签下贝林厄姆,这将为球队增添不少实力。同时,皇马仍将持续关注穆阿尼的情况,并决定是否进行引进。

// 皇马竞逐穆阿尼,但面临曼联、巴黎和拜仁的竞争,贝林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