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巴萨提出大规模开支削减计划,寻找新的收入来源来签约梅

网络 足球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巴萨提出大规模开支削减计划,寻找新的收入来源来签约梅的内容,巴塞罗那正在积极寻找新的收入来源,以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削减支出并在未来几个赛季内打造更具竞争力的球队。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巴塞罗那正在积极寻找新的收入来源,以削减支出并在未来几个赛季内打造更具竞争力的球队。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萨已经向职业足球联盟(LFP)提交计划,以签约球队旗帜人物梅西并削减开支。该计划将分为几个部分:削减一线队工资、减少在职业足球和青训领域的支出、以及关闭巴萨电视台以减少运营费用。这些计划将使俱乐部的开支减少至少2亿欧元。

据报道,巴萨计划将一线队的薪资降低5000-6000万欧元,并寻找新的收入机会。这些收锡安28分入可以来自于新的赞助商或者出售球队中带阿苟纳祭坛来大量净利润的球员。有分析认为,法蒂或凯西可能成为巴萨出售的目标之一。

地狱级怎么开

此外,巴萨还希望改善与西甲联盟的关系,双方合作计划将持续到2024-25赛季。巴萨的这些努力旨在使球队能够在未来几个赛季中保持竞争力。

// 巴萨提出大规模开支削减计划,寻找新的收入来源来签约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