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皇马与多特会谈贝林厄姆转会,英格兰国脚或将加盟皇马(皇

网络 足球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皇马与多特会谈贝林厄姆转会,英格兰国脚或将加盟皇马(皇的内容,据最新消息,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西甲豪门皇马正在积极谋划引进多特蒙德中场球员Jude Bellingham地下城今天维护到几点。据记者Matteo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最新消息,西甲豪门皇马正在积极谋划引进多特蒙德中场球员Jude Bellingham地下城今天维护到几点。据记者Matteo Moretto透露,皇马正与多特就这位英格兰国脚的转会进行会谈。这名年轻球员在上个赛季表现出色,吸引了多家欧洲豪门的关注,皇sj成员介绍马也希望能够在今夏将他带到伯纳乌球场。

据悉,贝林厄姆本人已经表示了对加盟皇马的兴趣,而皇马也十分看好这位球员的实力和潜力。但目前还没有启动“正式”谈判,双方还需要就转会费用和其他细节进行深入的商谈。

这位19岁的中场球员身体素质出色,拥有出色的控球和传球能力,还有不俗的射门技巧。他在上个赛季效力的多特蒙德表现出色,为球队贡献了4个进球和3次助攻。他还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并在今年3月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

如果皇马最终能够成aero x功引进贝林厄姆,将会极大地增强球队的中场实力,同时也能为球队注入更多年轻的活力。这也符合了皇马在近几年的战略方向,即引进年轻有为的球员,为球队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 皇马与多特会谈贝林厄姆转会,英格兰国脚或将加盟皇马(皇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