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力压拜仁追逐穆阿尼,法国国脚成夏窗最热门引援对象

网络 足球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力压拜仁追逐穆阿尼,法国国脚成夏窗最热门引援对象的内容,随着欧洲五大联赛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的收官,各大俱乐部xuejiazl org 开始为新赛季的引援做准备。德国豪门拜仁慕尼黑对于法兰克福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随着欧洲五大联赛的收官,各大俱乐部xuejiazl.org 开始为新赛季的引援做准备。德国豪门拜仁慕尼黑对于法兰克福的前锋穆阿尼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但他们并不是唯一的追求者。

据德国天空体育的报道,拜仁的跟队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透露,曼联是目前追求穆阿尼最积极的球队。在追逐这位年轻才俊方面,曼联的动力甚至比拜仁还要大。记者还透露,穆阿尼已成为曼联的优先引援目标,起飞时间其优先级比曼联追逐的其他球员更高。

穆阿尼是一位极具潜力的球员,年仅24岁,已成为法国国家队的一员。本赛季,他在法兰克福的40场比赛中攻入20球,送出14次助攻,表现出色。他以出色的速度和敏捷性,以及犀利的射门和传球能力,成为了多支欧洲豪门关注的对npcscan象。

拜仁和曼联都有着强大的财力和竞争力,这使得穆阿尼的未来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对于法国前锋来说,他将会在新赛季中面临一个重大决定,到底是留在法兰克福继续发展,还是加盟一支更为具有竞争力的俱乐部,展示自己的才华和实力。

不管穆阿尼最终选择哪个俱乐部,这位天才前锋都已经成为了欧洲nba2008乔丹补丁足坛的一颗闪亮新星,相信他的未来会更加光明和辉煌。

// 曼联力压拜仁追逐穆阿尼,法国国脚成夏窗最热门引援对象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