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哈兰德领衔,曼城客场挑战富勒姆!双方首发阵容公布(曼城

网络 足球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哈兰德领衔,曼城客场挑战富勒姆!双方首发阵容公布(曼城的内容,4月30日,英超第34轮比赛在富勒姆主场举行,曼城客场挑战富勒姆。赛前,两队公布了首发阵容,其中曼城派出了强大的主力阵容,其中包括格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4月30日,英超第34轮比赛在富勒姆主场举行,曼城客场挑战富勒姆。赛前,两队公布了首发阵容,其中曼城派出了强大的主力阵容,其中包括格拉利什和哈兰德等实力球员。而富勒姆也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实力派球员,期望在主场有所斩获。

目前,富勒姆在积分榜上暂居第十,战绩表现还算不错。而曼城则是豪取23胜4平4负积73分,近期表现相当不错。如果本场比赛曼城能够获胜,将会超过阿森纳2分,重新回到英超积分榜的榜首包头市疫情最新数据消息位置。

整场比赛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两队都有不少机会。最终,曼城凭借着哈兰德和格拉利什的进首尔小情侣球,2-0战胜富勒姆,成功登顶英超积分榜榜首。本场比赛展现出了红旗h9什么时候上市开售曼城强大的实力和冠军的野心,也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 哈兰德领衔,曼城客场挑战富勒姆!双方首发阵容公布(曼城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