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罗纳德-科曼支持梅西回归巴萨:他是世界最佳球员,拥有他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罗纳德-科曼支持梅西回归巴萨:他是世界最佳球员,拥有他的内容,4月13日,荷兰国家队主帅、前巴萨主教练罗纳德-科曼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他支持梅西回归巴萨。他认为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任何一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4月13日,荷兰国家队主帅、前巴萨主教练罗纳德-科曼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他支持梅西回归巴萨。他认为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任何一支拥有他的球队都会变得非常强大。

科曼曾经历过梅西离开巴萨的糟糕经历。当他看到梅西穿着其他球队的球衣时,他仍然会感觉很奇怪。他表示他不知道现在的情况和梅西的想法如何,但他支持梅西回归巴萨。

梅西和巴萨的关系历经波折,此前媒体曾多次报道他离开的消息,但在202肯德基外送费多少钱0年夏天,梅西最终决定留在巴萨。但在本赛季开始前,巴萨因为薪资帽等问题无法与梅西续约,梅西只得加盟法甲球队巴黎圣日耳曼

科曼表示,他不知道现在的情况和梅西的想法如何,但他相信梅西会为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作为巴萨的前主教练,他对巴萨和梅西的情况非常关注。他希望梅西能够回到巴萨,帮助球队重振雄风。鄂尔多斯柳培林

此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表示,他相信梅西会留在巴萨。他说:“梅西是巴萨的象征,我们相信他会留下来。我们正在和他和他的代理商进行谈判,我们非常乐观。”但是,目前梅西是否会回到巴萨仍是未知数,让球迷们充满期待和不安。

对于球迷来说,梅西能否回到巴萨,是一道心理坎。巴萨球迷们一直把梅西视为神一般的存在,他们希望梅西能够一直留在巴萨,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荣誉。梅西的未来将会影响巴萨球队的走向,也会影响世界足坛的步步高主题下载免费格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 罗纳德-科曼支持梅西回归巴萨:他是世界最佳球员,拥有他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