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哈兰德荣膺曼城队内三月最佳球员,连续第三个月获得殊荣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哈兰德荣膺曼城队内三月最佳球员,连续第三个月获得殊荣的内容,曼城官方宣布嘉旺快餐单,哈兰德荣膺队内三月最佳球员,这运动人生xuejiazl org也是他本赛季第三次获得这一殊荣。在3月的运动人生xuejiazl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曼城官方宣布嘉旺快餐单,哈兰德荣膺队内三月最佳球员,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三次获得这一殊荣。在3月的比赛中,哈兰德打出了惊人的表现,共计打入9个进球,哥沙克战争营地其中包快乐大本营20111119括在欧冠对阵莱比锡的比赛中上演的五子登科和在足总杯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的帽子戏法。

目前,哈兰德在本赛季中已经打进了42个进球,分别位列英超和欧冠射手榜榜首。值得一提的是,贵州遵义疫情最新消息今天在2022-23赛季曼城月最佳球员评选中,哈兰德先后荣膺了8月、9月和3月的最佳球员,再次证明了他的出色表现和顶尖实力。

// 哈兰德荣膺曼城队内三月最佳球员,连续第三个月获得殊荣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