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欲以1.2亿欧元引进尼日利亚国脚奥斯梅恩,强化球队攻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欲以1.2亿欧元引进尼日利亚国脚奥斯梅恩,强化球队攻的内容,曼联本赛季球场表现已全面复苏,预计将稳占英超联赛前四名,夺得2021年5月份钢材会便宜吗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入场券。现在,曼联正在为下赛季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曼联本赛季球场表现已全面复苏,预计将稳占英超联赛前四名,夺得2021年5月份钢材会便宜吗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入场券。现在,曼联正在为下赛季组队做准备,首要工作是收购一名前锋。据悉,曼联已经有了目标人选,那就是那不勒斯的前锋奥斯梅恩。这位24岁的尼日利亚国脚,可以用1.2亿欧元的转会费收购。

曼联现在最需要引进的位置是强力中锋,维格霍斯特擅长逼抢,但进球能力不足。在代曼联出场的18次比赛中,他仅打进了2个进球。因此,主教练滕哈格希望签下一名高效前锋来提高球队的攻击力。

虽然曼联近年来一直想要签下热刺的前锋哈利凯恩,但由于哈利凯恩已经29岁,且转会费高昂,因此并不划算。此外,热刺也不愿意将球队的灵魂人物出售给英超的直接竞争对手。因此,曼联转而向奥斯梅恩发起了攻势。

奥斯梅恩在2020年夏天以7,000万欧元的身价从法甲的里尔转会加盟那不勒斯,成出生入死大结局为当时最贵的非洲球员,但是这位尼日利亚球员并不是所有球迷都熟悉的名字造梦西游3贺岁版。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他的表现并不是很突出,但是本赛季他的状态大爆发,在那不勒斯的28场比赛中打进了25球,被意大利媒体称为“非洲哈兰德”。由于他的踢法与前切尔西前锋德罗巴相似,同时也视这位科特迪瓦名将为自己的偶像,因此他也被称为“新德罗巴”,引起了曼联、切尔西、阿森纳等豪门球队的注意。

曼联目前正在赛场上全面复苏,预计他们有很快乐大本营的嗨歌大的机会稳坐英超前四名,夺取下赛季欧冠联赛入场券。同时,他们也开始为下赛季的阵容做准备,首要工作是收购一名前锋。据悉,曼联已经锁定了目标,就是那不勒斯的前锋奥斯梅恩。他们愿意以1.2亿欧元的身价收购这位24岁的尼日利亚国脚,并为他提www.xuejiazl.org 供一份9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

虽然曼联近些年一直看重热刺前锋哈里·凯恩,但考虑到这位英格兰国脚已经29岁,同时转会费用过高,所以曼联转而为向奥斯梅恩下手。曼联可能在今年夏天易主,很有可能被卡塔尔财团收购,到时将会有大量资金用于引援和增兵。如果曼联能够满足那不勒斯提出的1.2亿欧元转会费的要求,并且成功签下奥斯梅恩,那么这将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

// 曼联欲以1.2亿欧元引进尼日利亚国脚奥斯梅恩,强化球队攻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