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切尔西不太可能永久签下扎卡里亚,正在寻找替代方案(切尔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切尔西不太可能永久签下扎卡里亚,正在寻找替代方案(切尔的内容,据报道,切尔西可能不会以永久合同的形式签下尤文图斯中场球员丹尼斯-扎卡里亚。在夏季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天,蓝军选择以租借的方式签下这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报道,切尔西可能不会以永久合同的形式签下尤文图斯中场球员丹尼斯-扎卡里亚。在夏季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天,蓝军选择以租借的方式签下这位球员,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里为球队效力。当时,主教练是托马斯-图赫尔,他对这位球员很感兴趣,但一周后,这位德国人被解雇,取而代之的是格雷厄姆-波特,他最初倾向于其他选择。

尽管如此,在世界杯间歇期,扎卡里亚受到了青睐,保住了他在首发阵容中的位置。但是,这位瑞士国脚在所有比赛中仅有6次首发和4次替补出场,1月份大腿受伤长达一个月,这对他的比赛时间没有帮助。从积极的方面来看,韶华节扎卡里亚最近被用作替补,帮助切尔西分别战胜利兹联和多特蒙德。据英国媒体报道,尽管如此,切尔西可能不会在赛季末利用他们的购买条款。据称,该费用为3000万欧元,寻找替代方案可能更为划算。据媒体报道,切尔西正在寻找其他可以打6号位置的球员,以竞争恩佐-费尔南德斯的位置。这位世界杯冠军已经成为格雷厄姆-波特团队的关键组成部分,任何新加盟的球员都不太可能取代这位创俱乐部纪录的签约球员。

枪手计划让中场核心留队更久

据报道,阿森纳计划激活扎卡合同中的一年延长选项,将这位中场球员留在球队至2025年。这位瑞士队长曾在埃梅里执教时与球迷产生矛盾,差点离开阿森纳。但他同意在米克尔-阿尔特塔的带领下至少留到本赛季结束,并在西班牙人的带领下取得了出色的表现,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去年夏天,在穆里尼奥执教的罗马队对他产生兴趣时,扎卡与阿森纳签署了一份新合同,有效期到2024步步高主题下载年。但随着合同进入最后18个月,他的长期未来尚未确定汉江水怪。不过,英超领头羊可以选择激活扎卡合同中的延长选项,英国媒体称球队已经准备好这么做。尽管这意味着扎卡将在阿森纳效力至2025年,但报道还称,阿尔特塔计划与这位30岁的球员签署一份全新的合同,让他在球队待更久。扎卡于2016年在温格执教期间加盟阿森纳,此后在北伦敦的286场比赛中攻入18球yydnf辅助频道并有27次助攻。

// 切尔西不太可能永久签下扎卡里亚,正在寻找替代方案(切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