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孔蒂痛批热刺球员缺乏责任感和精神,指责俱乐部20年来从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孔蒂痛批热刺球员缺乏责任感和精神,指责俱乐部20年来从的内容,据英国媒体伦敦标准旗帜晚报报道,在热刺和南安普顿的比赛以3-3的比分结束后,孔蒂主帅非常生气,并在赛后对俱乐部老板列维和球员进行了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英国媒体伦敦标准旗帜晚报报道,在热刺和南安普顿的比赛以3-3的比分结束后,孔蒂主帅非常生气,并在赛后对俱乐部老板列维和球员进行了严厉批评。孔蒂指责列维在管理俱乐部中国电信无线上网卡资费套餐的20年中从未赢得过任何东西,并表示热刺球员太自私,从不愿意承担压力。

孔蒂说:“热刺球队已经习惯了这种不为重要目标而比赛的方式。他们不想承担压力,重复一遍,他们不想承担压力,因为这样很容易度过一天。热刺的故事是这样的:在过去20年中,他们从未赢得过任何东西,但这是为什么呢?”

“是俱乐部的问题吗?还是每一位曾经执教过热刺的教练的问题?我看过曾经执教过热刺的教练坐在指挥席上,每仙五激活码能用几次时每刻都在冒着破坏自己形象的风险,只是为了俱乐部整体的利益。直到今天,我一直试图掩盖这个事实,但是今天我不能再忍受了。我不想看到今天的表现,因为这是无法接受的,也是球迷无法接受的。球迷们跟随球队到客场,并花费钱买门票,却看到球队这样的表现,我们必须反思。”孔蒂批评道。

当一名记者问孔蒂是否是他未来的不确定性导致了热刺近来的不佳表现时,孔蒂立刻反驳道:“你在为球员们找借口。你只会这样做,一直为他们找借口。这些球员缺乏精神,他们不配称为一支团队,他们只会找借口。但我们是职业球队,俱乐部给了我们很多钱,球员也赚取了他们的薪水,而我也是领着薪水工作的。别来掩盖你的错误,热刺球员缺乏精神和责任感。www.xuejiazl.org ”

孔蒂继续说道:“我只看到了11个球员进入球场,我看到的是自私的球员,他们不iphone4待机愿意互相帮助,他们不愿意真心付出。”孔蒂在接下来的近10分钟中,对热刺队的每一个方面都进行了批评,甚至包括那名提问的记者也遭到了孔蒂的怒斥。

改进的文章更加清晰明了,同时也减少了一些冲突和灵岩茶攻击性的用词。

// 孔蒂痛批热刺球员缺乏责任感和精神,指责俱乐部20年来从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