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孔蒂公开怒斥热刺队员及球队后,老雷德克纳普谈解雇主帅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孔蒂公开怒斥热刺队员及球队后,老雷德克纳普谈解雇主帅的内容,直播吧3月19日讯,北京时间今天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凌晨,英超第28轮比赛中,热刺在3-1领先的情况下遗憾地被南安普顿逼平。赛后,孔蒂公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直播吧3月19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8轮比赛中,热刺在3-1领先的情况下遗憾地被南安普顿逼平。赛后,孔蒂公开批评了队员和球队。前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对此发表了评论。

老雷德克纳普表示:“我觉得孔蒂的主教练位置变得不太稳定了,我不知道他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在英联杯输给诺丁汉森林被淘汰后,我认为他正在考虑自己的工作。”

他继续说道:“热刺有解雇主教练的传统,有时甚至是在杯赛决赛前。当你开始挑剔球员的问题时,就肯定会失去更衣室的支持。”

老雷德克纳普还提到:“孔蒂主要谈论的是在现任主席执掌15年的时间里,热刺从tronker未获得过任何奖杯。球队先后经历过10-11位主教练,其中不乏一些伟大的主教练,但他们从未赢得过任何东西。”

直播吧3月1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8轮,热刺在3-1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南安普顿逼平。赛后,孔蒂公开批评了球员和球队。前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对此发表了评论。

老雷德克纳普说:“我觉得孔蒂现在的教练位置不稳定,他的未来不太明朗。自从热刺在英联杯输给诺丁汉森林被淘汰后,我认为他就开始担心自己的工作了。”

“热刺是有解雇主教练的传统的,有时候甚至是在杯赛决赛前。当你开始挑剔球员的问题时,你肯定会失去更衣室的支持。”

“孔蒂的主要关注点是,在现任主席掌权的15年里,热刺从未获得过任何奖杯。球队经历了10-11位主教练,其中不乏一些伟大的教练,但他们从未赢得过任江州大学何东西。”

“孔蒂觉得球队老板负有责任,但他们永远不会为他购买所需的球员。我认为孔蒂可能想获得购买球员的决策权,但现在他被迫接受很多已经签约的球员。”

“通常情况下,孔蒂执教xuejiazl.org 一谢娜张杰婚礼嘉宾支俱乐部的两三年时间就可以赢得一些奖杯。但他觉得在热刺什么都拿不到,这是令人遗憾的状态。”

“列维将考虑孔蒂是否能激励球队闯入英超前四。现在有两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候选人:波切蒂诺会重返热刺吗?还是去寻找图赫尔?”

“列维将留在热刺,他一直都在那里。但可能需要重新考虑中菲军事实力对比谁在经营俱乐部,因为在球场上热刺表现不佳。场外方面的事情热刺做得很好,但场内方面的工作做得还不够好。”

// 孔蒂公开怒斥热刺队员及球队后,老雷德克纳普谈解雇主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