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城不惩罚沃克:放假期间外出未违反规定(曼城vs沃特福德)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城不惩罚沃克:放假期间外出未违反规定(曼城vs沃特福德)的内容,据The Athletic报道,曼城不打算对凯尔-沃克采取任何惩罚措施。此前,《太阳报》报道称,上周末沃克在一家夜店里当众暴露自己的私密部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The Athletic报道,曼城不打算对凯尔-沃克采取任何惩罚措施。

此前,《太阳报》报道称,上周末沃克在一家夜店里当众暴露自己的私密部位,并亲吻和xuejiazl.org抚摸了一名女子(不是他的妻子)。

The Athletic报道称,曼城并不打算根据他大脚台服们所看到的情况对这位英格兰国脚处以罚款或停赛。沃克在休息日外出并没有违反任何俱乐部规定,而且瓜迪奥天龙八部3百宝箱拉在球队战胜纽卡斯尔后给了球员们两天假期。

对此,柴郡警方表示:"3月8日星期三,柴郡警方了解到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段郑州扫黄视频,与据称发生在威尔姆斯洛地区的猥亵行为有关。与该事件有关的调查处于早期阶段,目前还没有逮捕任何人。"

根据英国2023年的《性犯罪法》,如果一个人故意暴露自己的生殖器,并打算让别人看到,以造成惊恐或不适,他们就犯下猥亵暴露罪。

一位妇女援助组织的发言人表示:"不管是为了震惊、好笑,还金鹰网抢票是为了恐吓,对于那些受到猥亵暴露影响的人来说,可能会有长期的影响、不安和创伤。这可以让暴露者在这种情况下有一种权力感。如果没有得到处罚,这可能会让他们自信,想看看自己下次还能逃脱什么行为。"

// 曼城不惩罚沃克:放假期间外出未违反规定(曼城vs沃特福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