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英超名宿伊恩-赖特批评B费:他不适合担任曼联队长(fifa21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超名宿伊恩-赖特批评B费:他不适合担任曼联队长(fifa21的内容,北京时间3月8日,英超名宿伊恩-赖特对曼联中场球员B费近期的表现进行了批评。他认为自从C罗离开曼联后,B费在更衣室时光机器2里表现得过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3月8日,英超名宿伊恩-赖特对曼联中场球员B费近期的表现进行了批评。他认为自从C罗离开曼联后,B费在更衣室时光机器2里表现得过于自大,因此并不适合担任曼联队长。

伊恩-赖特说:“自从C罗离开之后,B费的行为举止就开始变得有些不同了。也许他应该向C罗学习,学会低调一些。在C罗离开曼联的那段时间里,B费似乎想要保持低调。但现在C罗已经离蔡康永设计的鞋开了,他似乎觉得自己是更衣室的老大了。但如果在更衣室里有人站出来,面对面地告诉他该怎么做,他又会怎样呢?”

“在我看来,队长必须有一定的威信和领袖风范。B费在球场上的表现存在很多问题,我不知道有谁能够纠正他。如果队长妥协了,那么整个球队就会妥协。当我看到巴依切蒂奇轻松地过掉他的时候,我觉得这已经是最后一根稻草了。从他在更衣室里的表现来看e租宝登记平台,他不是一个有韧性的人。”

“队96138长必须是一个特别的人。当你看到罗伊-基恩这样的队长时,B费这样的表现一定会让他感到难过。因为成为队长需要经历很多考验xuejiazl.org 和磨难。一个好的队长应该能够激励队友去拼搏。但看到B费这样的人成为队长,我觉得他并不适合。他不符合滕哈赫的要求,也不符合滕哈赫希望球队前进的方式。”

// 英超名宿伊恩-赖特批评B费:他不适合担任曼联队长(fifa21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