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城球员本杰明·门迪因涉嫌强奸和殴打七名女性受审,职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城球员本杰明·门迪因涉嫌强奸和殴打七名女性受审,职的内容,28岁的法国足球运动员本杰明·门迪因涉嫌对七名女性实施强奸和殴打,将在英格兰西北部的切斯特刑事法庭受审。他面临八项强奸罪、一项性侵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8岁的法国足球运动员本杰明·门迪因涉嫌对七名女性实施强奸和殴打,将在英格兰西北部的切斯特刑事法庭受审。他面临八项强奸罪、一项性侵犯罪和一项未遂强奸罪的指控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门迪否认了其中九项指控,但被控犯有进一步的强奸罪名,该罪名目前还未提交法庭审理。

据报道,所有指控均发生在2018年10月至去年8月期间,门迪住在英格兰西北部麦克尔斯菲小红伞key尔德附近普雷斯特伯里的家中。

他与另一名被告Louis Saha Matturie一起接受审判,后者也拒绝不认罪,被控八项强奸罪和四项性侵犯罪,涉嫌罪行从2012年7月到去年8月。

门迪和另一名被告都被保释,但门迪受到了法官所说的“严格”条件的hotmail打不开约束,包括交出护照。他最初盛大密保被关押在利物浦的Altcourse监狱,然后被转移到曼彻斯特监狱,于去年1月获得保释。

根据英国法律,据称被殴打的女性中没有一个人可以证明,这也限制了可以报告有关此案的内容。审判预计将持续六周。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同一周,前曼联球星瑞恩吉格斯也开始接受审判,罪名是攻击和强制控制他的前女友。

门迪于2017年从法甲摩纳哥加盟英超冠军曼城,他已经为曼城出场75次,但由于伤病和状态不佳,他的上场时间受到限制。在8月被警方指控后,他被曼城市政府停职。据悉,门迪为法国国家队出场10次,最后一次出现在2019年11月,当时他是2018年世界杯的冠军成员之一。

// 曼城球员本杰明·门迪因涉嫌强奸和殴打七名女性受审,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