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绝了,沙特巨星拒为C罗让出7号!强制被改成77号,还不服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绝了,沙特巨星拒为C罗让出7号!强制被改成77号,还不服的内容,关于C罗加盟利雅胜利的消息也引起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毕竟他曾经是世界第二。C毫无疑问,罗的影响力可以和梅西相提并论,尽管梅西在荣誉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关于C罗加盟利雅胜利的消息也引起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毕竟他曾经是世界第二。C毫无疑问,罗的影响力可以和梅西相提并论,尽管梅西在荣誉和球技上有点不如梅西。但是C罗在人气上比梅西高一点。

在加入利雅得之后,我们也发现罗张伯鑫退出第二班纳尔多仍然选择了他最喜欢的7号球衣。但当地媒体已经报道了一件奇怪的事造梦西游3虎丸技能情。也就是说,沙特巨星也是马沙里波夫,他之前穿着7号球衣,在球队内部强烈抗议,说他不愿意为罗纳尔多放弃7号球衣。马沙里波夫如此高调是有原因的。毕竟,他为利雅得的胜利打进了9球,是球队的射手王。

马沙里波夫认为自己的能力值得上传球队的7号,所以他会头脑发热,拒绝让球迷给C罗。但是动动脑子,我们都知道,利雅得为了C罗的受欢迎程度签下了合同。连教练都要好好和C罗说话。一个小小的前锋马沙里波夫公开对抗C罗,真的给自己找麻烦。目前,马沙里波夫已经被迫穿77号球衣。

而且这件事的后续进展还是挺精彩的,马沙里波夫还是不服气喜来登600分女孩,强烈抗议俱乐部的行为。当地媒体报道:马沙里波夫已经被球队取消了合同,拿到了自己的工资,马沙里波夫也可以找到新的球队。不长春亚泰小学得不说,马沙里波夫其实是赚钱的,他只能在利雅胜利的时候替补C罗。最好早点拿钱去其他球队。

// 绝了,沙特巨星拒为C罗让出7号!强制被改成77号,还不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