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国足请雄起!不要让每届世界杯我们只能是看客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足请雄起!不要让每届世界杯我们只能是看客的内容,卡塔尔世界杯即将结束,阿根廷不负众望进入决赛。如果不出意外,潘帕斯鹰的对手将是高卢公鸡。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梅老板能否实现夙愿,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卡塔尔世界杯即将结束,阿根廷不负众望进入决赛。如果不出意外,潘帕斯鹰的对手将是高卢公鸡。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梅老板能否实现夙愿,最终登顶王者。本届世界杯也有很多意想不到。德国战车再次未能晋级小组,西班牙八分之一决赛失利。摩洛哥成了最大的黑马,荷兰的点球怪圈……

亚洲球队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日本队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差一点www.xuejiazl.org 创造历史,其所展现出的战斗欲望,战斗品质,技战术素养让人钦佩,也同样让人羡慕,不经让人感慨:中国队我们的国家队这些年都干啥去了?喊口号喊了很多年——“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感觉遥遥无期,同样的人种,为什么人家可以办到,人家可以安下心几十年如一日的去做一件事,而我们却一直在衰退,这届世界杯有球迷调侃:除了国家队没来,其它的中国元素全都来了,让人唏嘘不已,中国球迷是最可爱赛尔号雷伊雷神天明闪怎么打的球迷,也是最可怜的球迷。

前国足主教练被带走调查,似乎很难出来,涉及面有多广,现在还不清楚,无论何苗hera整容如何,圈子有腐败,足协都要负责。据说国足选帅已提上议程,这次很大概率是一位洋方正r620g拆机帅,能让里皮大爷愤然辞职的烂摊子,谁接手又能起多少作用,国足的顽疾不是换个主帅就能搞好的,诸如主帅又有多少自主权,踢的是球还是人情世故,金元足球带来了什么宁可华夏遍地坟,为什么同样一批人在联赛与国家队判若两人,有多少国家荣誉感,青训到底培养出人才没,足协怎么反思,还是陷入死循环。

// 国足请雄起!不要让每届世界杯我们只能是看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