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狂秀肌肉照!37岁C罗太自律,沙特豪门送2亿肥约,仍想踢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狂秀肌肉照!37岁C罗太自律,沙特豪门送2亿肥约,仍想踢的内容,  近日,葡萄牙球星C罗连续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在泳池中的照片,并秀了把肱二头肌。37岁的C罗,在这个年纪身材还能保持得这么好,体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葡萄牙球星C罗连续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在泳池中的照片,并秀了把肱二头肌。37岁的C罗,在这个年纪身材还能保持得这么好,体脂率如此之低,这在足坛实属罕见。不过,即便门德斯积极帮C罗“求职”,却依然没有豪门愿意收留他。目前,仅有沙特土豪利雅得胜利愿意为C罗送上2亿年薪,而这位五座金球奖得主,也在认真考虑是否前往中东踢球。

  

  据了解,沙特豪门之所以会看上37岁的C罗,除了因为后者强大的商业价值外,还有重要一点,他们希望能让C罗成为沙特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大使。当然,沙特并不是要独自举办世界杯,他们将和埃及、希腊联合申办。如果C罗同意的话,那么他每个赛季的薪水将达到2亿欧元,且成为申办世界杯的大使后,这个数字还会继续增加。

  

  显然,这对C罗来说,是一份无法拒绝的神仙道聂小倩肥约。尽管他职业生涯至今,已经赚了足够多的钱。不过,谁又会嫌自己的钱太多呢?更何况,现在五大联赛,甚至是葡超,均没有豪门愿意接纳C罗。其他一些小俱乐部的话,由于没有欧冠踢,因此C罗又不感兴趣。所以,既然无法再争夺欧冠冠军了,还不如多赚点钱比较实际。

  

  或许有球真三显血迷会问,既然无法留在欧洲主流联赛踢球了,为何C罗不就此退役,深藏功与名呢?这是因为,C罗还想踢两年后的欧洲杯,甚至是下届世界杯!

  众所周知,在梅西夺得世界杯冠军后,C罗无论个人荣誉还是团队荣誉都已经被梅西压一头了,因此在无法继续争夺欧冠冠军的情况下,他唯有努力再提升自己的国家队荣誉。特xuejiazl.org 别是进球数方面,现在C罗除了欧冠进球,就只有国家队进球领先于梅西了。别看20个进球差距挺大,但梅西已经表示短时间内不会退出阿根廷队,因此未来超越C罗也不是没可能。

  

  一直以来都争强好胜的C罗,当然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这也是他一直想踢欧冠,想继续留在国家队,踢欧洲杯,甚至是世界杯的原因。明年3月份,欧洲杯预选赛就将展开nod32破解,届时C罗面对冰岛、卢森堡、斯洛伐克、列支敦士登之时,又可以继续提升自己的进球了。

  

  对于C罗来说,距离下届欧洲杯其实只有一年半的时间,只要他在沙特俱乐部能保持好状态,那么届时很有可m8002能重回国家队首发的位置,带领葡萄牙向队史第二座欧洲杯冠军发起冲击!

// 狂秀肌肉照!37岁C罗太自律,沙特豪门送2亿肥约,仍想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