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英超曼城最新消息(英超阿森纳曼城)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超曼城最新消息(英超阿森纳曼城)的内容,英超曼城最新消息英超联赛最新消息,非主流自拍技巧曼城将在北京时间12月29日4英国牛栏奶粉代购点对阵利兹联,这是曼城在本个英超赛季进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英超曼城最新消息

英超联赛最新消息,非主流自拍技巧曼城将在北京时间12月29日4英国牛栏奶粉代购点对阵利兹联,这是曼城在本个英超赛季进行的第15场比赛,曼城现在英超联赛宝马村中排行第3,仅次于纽卡斯尔与阿森纳俱乐部,曼城已经与第一名存在5分的差距,与排名第二的纽卡斯尔也有2分的差距,此前的比赛中利兹联14战4胜3平7负,仅得到15积分,在英超联赛排行榜中位于第15名,与位于降级区域第18名的诺丁汉森林仅有2分的差距,岌岌可危。

英超曼城最新消息(12月29日对阵利兹联)

最近赛事分析

利兹联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拿到了4胜6负的成绩,上一场英超比赛客场对战热刺,最终以3比4的成绩遗憾落败,在最近的3场热身赛中则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球队与降级并不遥远,在后续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将很有可能被其他球队赶超,曼城在最近1北京遇上西雅图汤唯用的手机0场比赛中获得了7胜1平2负的成绩,上轮英超比赛中曼城主场作战,1比2负于布伦特福德,在最近的联赛杯赛事中3比2险胜利物浦,顺利获得晋级机会。

英超曼城最新消息(12月29日对阵利兹联)

未来赛事分析

两支球队在最近的10场交锋中都是4胜2平4负,球队实力比较接近,各自五五开,重新回归英超赛场以后,利兹联的实力对阵曼城将不再占据优势,如今英超金靴候选人哈兰德与德布劳内的连线已经让很多注重防守的球队苦不堪言,球队中缺少大牌球星坐镇的利兹联或将很难面对对手的冲击,从球队联赛杯中的表现来看,曼城还有不少球员参加世界杯比赛而没有归队,主帅瓜迪奥拉却一直保持着强悍的足球战术,本场比赛客场对阵利兹联,球队只要保持正常的发挥,依然有很大概率获胜。

英超曼城最新消息(12月29日对阵利兹联)

// 英超曼城最新消息(英超阿森纳曼城)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