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少先队·入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岛西海岸新区大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少先队·入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岛西海岸新区大的内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岛西海岸新区大村小学二年级少先队入队仪式喜迎建队日,飘扬红领巾!热烈祝贺青岛西海岸新区大村小学2020级第二批新队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青岛西海岸新区大村小学

二年级少先队入队仪式

喜迎建队日,

飘扬红领巾!

热烈祝贺

青岛西海岸新区大村小学2020级

第二批新队员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为增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力量,引导少年儿童确立听党的话、跟党走的政治方向,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之际,青岛西海岸新区大村小学于2021年10月13日下午举行第二批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的

01

出队好家庭胜过好学校旗,唱队歌

少先队入队仪式正式开始。随着《中国少年先锋队出旗曲》响起,旗手、护旗手表情肃穆、眼神坚毅,他们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接着全体成员齐唱队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大家展示了我校少先队员的风采。

02

宣读新建中队及入队学生名单

小学大队长刘雨晴宣读新建中队及入队学生名单。

03

为新队员授红领巾

此时,我们二年级的同学光荣地加入少先队,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了少先队组织的一员!

04

新队员宣誓

在大队委张蕊同学领誓下,全体少先队员发出铿锵有力的心声。

05

颁发聘书 授队旗

06

大队辅导员发言

大队辅导员李娜老师代表学校少先队大队向新队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我们所有队员团结在组织里,好好学习、坚定信念,把自己锻炼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07

新少先队员代表发言

二一中队丁佳慧和二二中队王积帅同学作为新队员发言,他们代表新入队的队员,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学好本领,为班级和学校争光,为红领巾添彩。

08

呼号

在大队辅导员李娜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高高地举起右拳大声呼号: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时刻准备着!”

表明了少先队员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09

退旗

伴随着庄严的《退旗曲》,本次入队仪式圆满结束!在新队员的加入下,相信青岛西海岸新区大村小学的少先队工康逸琨新浪微博作已经迎来新起点,定会迈向杏璃之夏日物语新的辉煌!

出旗手退旗后,队旗仍在队员们的心中耸立着......身为一名少先队员是十分光荣的事情,但这同样也是一种责任,每当你看到胸前的红领巾,想起心中飘扬着的队旗,都要提醒自己——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

-扫码关注我们-
校训:竞进不息日新为道

青岛西海岸新区大村

// 【少先队·入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岛西海岸新区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