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青岛一女子腹痛多日,胃里竟发现5厘米银幕十大失忆硬汉长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青岛一女子腹痛多日,胃里竟发现5厘米银幕十大失忆硬汉长的内容,近日,杨女士(化名)因腹痛多日来到青岛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就诊,检查结果令人吃惊,她的胃中竟然有一根5厘米长的钢丝,原来是不锈钢方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
杨女士(化名)因腹痛多日
来到青岛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就诊,
检查结果令人吃惊,
她的胃中竟然有一根5厘米长的钢丝,
原来是不锈钢方伟中刷上的钢丝
掉在刷洗的食物里,
吃饭时不注意被误吞了。

五天前,杨女士出现腹痛症状,本以为是吃坏了肚子,最初并没有重视。但是腹痛症状始终不消,吃了胃药也不见效,便来到青岛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就诊。
通过查体并仔细了解杨女士的症状后,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贺延新安排杨女士做了胃镜检查。胃镜下发现杨女士胃窦处横着一根钢丝,钢丝两头均扎入胃壁,这个检查结果令人大吃一惊,连杨女士自己也没有料到。为了进一步检查钢丝对胃的损伤程度,贺延新又安排杨女士做了CT检查。影像结果显陈静仪 李宗瑞示,钢丝扎入胃壁,但未造成穿孔。于是,贺延新在胃镜下顺利将钢丝取出。

△图源:青岛市中心医院
取出的钢丝很细,长5厘米。那么它究竟是怎么“偷跑”到杨女士胃里的?杨女士回忆,前些日子自己在家里做小龙虾吃,做之前用不锈钢刷刷洗小龙虾,应该是不锈钢刷上的钢丝不慎掉在了刷洗的龙虾里,而做好龙虾后进食时没注意,就误吞了。“像这么细的钢丝,如果吞咽的时候没有扎到,就有可能会被吞下。”贺延新说。
贺延新介绍,临床上每年接诊误吞异物的患者不少,误吞的异物更是“五花八门”,成年人多易误吞鱼刺、鸡骨头等,儿童多易误吞纽扣、电池、棋子等。

医生提醒,
饮食时要细嚼慢咽,
注意力集中,
改掉边吃饭边看电视、聊天的习惯,
以防误吞异物。
一旦不小心误吞了异物,应尽快到医院就诊,不要私自用吃馒头、喝醋等“土办法”,这样会适得其反,加重病情。
如果异物卡在食道入口,可以前往耳鼻喉科,由专业医生用喉镜将异物取出;如果异物已经进入食道、胃里,则需要就诊消化内科,由消化内科医生通过胃镜将异物取出;一旦异物进入肠道,扎破肠壁,则会引起肠穿孔等各种严重并发症,需要行外科手术取出;对于比较圆滑没高阶女祭司洛苏娜有腐蚀性的异物,也可以多吃粗纤维的食物,帮助异物排出体外。

青报君提醒,

误吞异物不要使用“土办法”,

一定要及时就医!

转发提醒你关心的人~

肘子体

微信改版,“星标”青岛日报,

才能天天和青报君见面哦~

点这里让更多人知道↓↓↓

// 青岛一女子腹痛多日,胃里竟发现5厘米银幕十大失忆硬汉长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