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刀神妻子预产期竟是517!“某满级幻神”即将当爹!孩子是个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刀神妻子预产期竟是517!“某满级幻神”即将当爹!孩子是个的内容,“班长”(纪律委员守护程心曲)是斗鱼上的一名满级神豪,他曾对不少主播都有过支持,不过自他从跟女主播‘程心曲“恋爱奔现之后,他便很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班长”(纪律委员守护程心曲)是斗鱼上的一名满级神豪,他曾对不少主播都有过支持,不过自他从跟女主播‘程心曲“恋爱奔现之后,他便很少活跃于斗鱼之上!而如今的班长和程心曲也已经在众人的祝福下成功领证,并且前段时间还传出了女方已经怀孕的喜讯!

今天下午,班长现身灵魂刀神直播间闲聊,由于刀神已拥有父亲的身份,所以众人便聊凤梨花园迷宫到了关于孩子的话题。其中班长在水友的询问下透露:自己下个月就要当父亲了,所以现在来暗示下刀神!”

对此刀神则表示“懂了懂了”!

而大伙听闻则调侃:你放心,当天吴川一会因为有事错过的!

除此之外,期间刀神还曝出自己的二胎预产期为“517”(5月17日)!随后大伙把他调侃得够呛,毕竟慌张的斗鱼小号ID为“一生守护517”!

水友:暗示517在你这重生了是吧?

而刀神还坦言“这是真事,并未开玩笑”,他还分享道:今天我抱着女儿,我老婆还问我是不是特别想要个儿子,然后我说“没有没有”,完全没有的事!区别真的不大,都是传人!”

话音刚落,刀神还询速酷电影问班长:那你是想要儿子还是女儿?”对此班长毫不避讳,直接透露:已经看了,应该和你不一样!(刀神第一胎是女儿)听到班长的暗示,刀神以及一众水友便纷纷送上祝福。

现场视频:

DY趣事 主播八卦、鱼翅充值、弹幕查询、土豪消费、请认准唯一官方认证DY趣事!直播八卦,斗鱼趣事、斗鱼八卦、斗鱼星闻、斗鱼说事、斗鱼娱乐八卦、DY星闻、DY说事、DY娱乐八卦,每天凌晨更新! 39篇原创内容 美女搜身小游戏 公众号

DY趣事后台新增主播和水友数据、弹幕、消费查询功能

DY趣事公众号后台新增多项查询功能:在后台输入主播及水友的完整ID可查及其的礼物和消费数据以及历史直播间访问,在后台输入“弹幕+空格+完整ID”可查该ID近期的弹幕,发言时间和相关直播间等信息!Ps:大家在查询的时候请输入完整正确的斗鱼ID哦!不然会炫苦哥查询失败!大家在查询的时候欢迎大家点击关注,每天凌晨实时更新直播平台八卦!

// 刀神妻子预产期竟是517!“某满级幻神”即将当爹!孩子是个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