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没有TX我就是个端盘子的服务员!”某一姐内涵自我:文凭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没有TX我就是个端盘子的服务员!”某一姐内涵自我:文凭的内容,8月22日,英雄联盟百级主播周淑怡在直播间聊最近玩的游戏永劫无间,称单排不好好玩,遇到了瓶颈。这个时候有水友建议道“永劫和LOL都到瓶颈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8月22日,英雄联盟百级主播周淑怡在直播间聊最近玩的游戏永劫无间,称单排不好好玩,遇到了瓶颈。这个时候有水友建议道“永劫和LOL都到瓶颈期了,建议两个都删除!”

周淑怡不加思索的说道:那不行,LOL是我的最爱!遇到瓶颈期,所以我最近在找主机游戏玩。这个时候,角度刁钻的水友立马就找到了角度:TX忠犬?

看到这条弹幕后,周淑怡解释道:总有人说我是TX忠犬,我告诉你,我不是,TX就是我爸爸!就这么简单,不要觉得我这人很虚伪,在这里总是表明立场什么的,我没有。我是心里怎么想的就怎么说,单纯的觉得TX就是我爸爸,永远的爸爸!因为有了TX,我才有一口饭吃,有了这个游戏,我才能在这里直播!斗鱼也是我爸爸,就这么简单,怎么了,没毛病啊!我爱TX,我爱斗鱼!

面对满屏幕的“孝子”弹幕,周淑怡解释这很正常:如果没有这个游戏行业,没有这些东西,我能干什么啊?我在餐厅里送盘子呢!可能就是长的好看一点的服务员罢了。(弹幕:长得好看也不一定是服务员!)你又直播了,我不做服务员干啥啊?

“能陪S啊!”周淑怡笑着说道:我的身材也不允许啊!去面试,人家说不行,(凶)太小了,不能要你!而且以我的性格,做什么工作都不会做寄人篱下的工作。我这么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违F的事情肯定不会去干啊!

现场视频

中国购买者满意度第一品牌 哈票网江门 已关注 关注 退出全屏 切换到竖屏全屏 DY趣事

// “没有TX我就是个端盘子的服务员!”某一姐内涵自我:文凭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