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本地】布雷顿角地区开放运营观光缆车!免疫功能低下人群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本地】布雷顿角地区开放运营观光缆车!免疫功能低下人群的内容,关注·点击蓝字,林秀君年龄关注我吧广告卡尔加里地产经纪 Charlie杨广告姜兵地产经纪,姜还是老的辣01布雷顿角地区新玩法在经历了几次因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关注·

点击蓝字,林秀君年龄关注我吧

广告

卡尔加里地产经纪 Charlie杨

广告

姜兵地产经纪,姜还是老的辣

01

布雷顿角地区新玩法

在经历了几次因新冠疫情有关五岁的心愿的建设延误后,加拿大大西洋地区的第一条缆车于8月26日在布雷顿角的Cape Smokey开放,游客正好可以欣赏到秋天布雷顿角地区景色。

缆车运行时间为单程八分钟,会将游客带到斯Cape Smokey山顶。游客可以在两个观景台看到布雷顿角国家公园、大西洋以及下方Ingonish海滩的广阔景色。

目前该景点有啤酒和其他饮料和小吃的供应,最近还举办了现场音乐会。将来会提供给旅行者一些远足路线。

项目负责人表示,希望布雷顿角以这种全新的形式,吸引到更多的旅行者。

广告 课程培训、签证办理找前景教育

02

免疫力低的人群需要第三剂疫苗

国家免疫委员会今天发布了公告,研究表明中度至重度免疫功能低下人群对新冠疫苗的反应较弱。建议这些人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

这对于免疫功能低下的群体来说并不罕见,我们经常推荐不同的疫苗计划来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保护,”委员会主席Shelley Deeks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与加强剂量不同,加强周美青照片剂量将用于增强随时间减弱的免疫反应。”

该建议适用于12岁及以上的居民,他们的免疫系统因各种原因受到损害,例如接受过化疗或已感染了艾滋病的人群。

该组织表示,会继续研究特定群体(例如长期护理人员)是否需要加强注射新冠疫苗。

广告

Joe Zhang 华人地产经纪

03

特鲁多胜率暴升至73%

据CTV新闻的报告,经过大选辩论之后,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自由党的支持率有所上升。

Nanos Research周六的民意调查数据显示,特鲁多领导的自由党支持率从周四的31.3%上升至周六 34.4%。

3.1个百分点的跃升是自竞选开始以来,自由党的最大单日升幅。

与此同时,保守党的民调大幅下降3.2个百分点至30.1%,这是本次大选迄今为止保守党的最差位置。

此消彼长后,自由党一夜之间从落后两个百分点到反超四个百分点,联邦大选天平瞬时向特鲁多方向大幅倾斜。

对于首选总理的民调,特鲁多同样大幅上升了近 4 个百分点,目前以 33.9%的支持率位居榜首。

CBC新闻预测,特鲁多将会有73%的概率胜出大选。

其中17%的机会胜出超过170个议席,组成多数政府;56%的机会组成少数政府。

而目前来看,保守党胜出的机会只有26%。

04

波特航空宣布恢复哈利法克斯航班

波特航空公司已计划恢复哈利法克斯斯到渥太华、蒙特利尔、和多伦多的航班。

18个月前,因为新冠疫情,波特航空关闭了所有飞往哈利法克斯的航班。本月初该航空公司恢复了多伦多、蒙特利尔、渥太华和 Thunder Bay之间的航班。

今天,波特航空宣布恢复哈利法克斯和Quebec City的航班。预计周五恢复哈利法克斯到圣约翰的航班。

该公司要求其员工在轮班开始后7 小时内全面接种疫苗,或提供新冠检测呈阴性的报告。

05

今日在医院附近举行了示威活动

全国各地的医院都在为周一的抗议做准备。

此次抗议的原因是因反对流行病协议中阻碍医疗保健设施的使用,其中包括哈利法克斯 QEII 健康科学中心计划。

加拿大前线护士准备在10个省进行所谓的无声抗议。

该组织在其网站上说:“这将是一场沉默的守夜活动,以纪念那些在过去一年半收到该措施影响的人。我们的担忧已经被忽视太久了。”

在几个省份宣布使用疫苗护照后,全国各地举行的类似抗议活动阻止了救护车和其他医疗服务的使用。这促使安大略省和加拿大医学协会发表联合声明,称这类示威活动为“错误且不可接受的,因为连续数月不知疲倦地工作的医护人员受到了欺负和骚扰。”。

安大略医疗协会称这些示威活动“确实令人沮丧”,并指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如果这些抗议者中的任何人因新冠病毒而生病,“他们为了挽救他们,需要求助于医院和前线工作人员 。”

多伦多ICU医生 Michael Warner 博士说,虽然人们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但他希望当局不容忍任何形式的骚扰。

“如果你有话要说,告诉你支持的党派发言人,或去立法机关。但是需要保证医护人员不受阻碍地工作。

06

放宽疫情限制意味着流感回归

去年采取的预防新冠病毒扩散的措施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防止了流感爆发。

今年,随着限制放宽以及新斯科舍省准备在9月 15日进入解封计划的最后阶段,药剂师预计流感会卷土重来。

感染流感会使新冠病毒成为更大的威胁,尤其是对于免疫系统受损的人。

接种流感疫苗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接种流感疫苗可以降低新冠症状的严重程度和住院次数。

药剂师建议大家,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每6个月接种一次流感疫苗,已降低患病风险。

07

查看隐藏内容
// 【本地】布雷顿角地区开放运营观光缆车!免疫功能低下人群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