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疫苗查询!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查询入口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疫苗查询!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查询入口的内容,02聚发财进入支付 宝首页,在首页上方的输入栏输入“健康码”字样。03出现健康码应用小程序,点击该应用程序图标。04进入健康码查询界面,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02

聚发财进入支付 宝首页,在首页上方的输入栏输入“健康码”字样。

03

出现健康码应用小程序,点击该应用程序图标。

04

进入健康码查询界面,点击“立即查看”选项。

05

这时界面就显示健康二维码,二维码下面成功一试灵有显示疫苗接种的 时间记录和接种次数 。

开心一刻:

早上想睡觉个懒觉,老婆让我起床,去隔壁房间把小姨jekod子叫醒。我懒懒的说道:哪有姐夫大早上跑小姨子房间的?传出冰封雪灵去多难听,我不去!老婆一脚踹过来,骂道:少废话,赶紧去,帮她把衣服穿上,吃了早饭后送她去幼儿园。

Tags: 疫苗 入口
// 疫苗查询!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查询入口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