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好消息!两会:定了!北京大兴搬迁撤并计划公示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好消息!两会:定了!北京大兴搬迁撤并计划公示的内容,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会有分享,都是免费订阅,请您放心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会有分享,都是免费订阅,请您放心关注。

注: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未来发展

大兴新城:规划范围约159.7平方公里,包含美图秀秀超能力鉴定清源街道、高米店街道、林校路街道、兴丰街道、观音寺街道、天宫院街道,黄村镇、西红门镇、北臧村镇部分地区。

1.功能定位

大兴新城是承接中心城区人口及功能疏解的重点地区,是全区公共服务保障、生态环境建设、高端产业聚集、城乡统筹发展的集中承载区

2.空间结构:一心、一环、多组团

一心为生态服务核心,主要为大兴新城核心区及周边绿色空间,以交通和公共服务为主导功能。一环为生态绿环,着力开展集体建设用地减量还绿,打造以郊野公园为主的新城singing oah生态游憩地区。多组团为新城9个相对独立的组团,包括东组团、东北组团(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西片区组团、生物医药基地组团、东南组团(物流园区)、狼垈组团、西红门组团、孙村组团和团河组团,是大兴新城未来重点发展与更新的地区。

3.城市规模

到2035年大兴新城规划常住人口约79.41万人;规划城乡建设用地总规模约90.84平方公里,无战略留白用地。

4.功能承接与实施重点

新建地区作为承接中心城区功能疏解的主要地区,重点推进大兴新城西片区、黄村火车站地区及轨道交通新机场线大兴新城站地区建设,强化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统筹协调发展;做大生物医药基地和做强医药健康产业;完善高品质民生设施配套,打造舒适宜居的生态人居环境。

现状建成区重点开展存量低效用地更新、城市双修、特殊用地搬迁改造等工作,提升京开高速公路以东地区的整体发展水平,实现东西均衡发展。

新城城乡结合部地区重点加大集体建设用地减量腾退力度,加快黄村镇、西红门镇、北臧村镇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探索并完善跨单元统筹实施相关政策机制;结合宅基地改革试点及美丽乡村建设,有序推进集中建设区内村庄城镇化及提升改造工作。

2

是否拆迁

关于

大兴新城西片区内这个村是否拆迁

领导有回复啦!

请问大兴区黄村镇后辛庄村什么时候开始拆迁工作?

领导回复:您反映的问题,经北京市大兴城镇建设综合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核实,结果为:目前,后辛庄村所属的大兴新城西片区项目正在推进控规报批等各项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待相关手续齐备后,将依据规定推进后续的拆迁等各项工作。

03

土地划拨

大兴新城核心区D、K组团

DX00-0102-6037地块A334

基础教育用地项目国有建设用地

使用权划拨的公示

为加强划拨用地管理,根据国家和北京市的相关规定,经审核,北京骏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的北京市大兴区大兴新城核心区D、K组团DX00-0102-6037地块A334基础教育用地项目用地符合《北京市实施国土资源部细则》,拟按划拨方式办女刊官网理供地手续,现油城新干线将该项目用地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用地基本情况

本次拟按划拨供地的建设项目名称:北京市大兴区大兴新城核心区D、K组团DX00-0102-6037地块A334基础教育用地项目;宗地编号:110115002001GB00778;用地位置:大兴区黄村镇;受让单位:北京骏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土地用途:教育用地;土地面积:10400平方米。

二、公示时限

2021年9月8日至2021年9月17日

|来源:大兴人民政府网、人民网-领导信箱

// 好消息!两会:定了!北京大兴搬迁撤并计划公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