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宝石花物业玉门油田地区公司:公司领导深入基层检查指导节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宝石花物业玉门油田地区公司:公司领导深入基层检查指导节的内容,为进一步切实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和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服务品质工作, 9月8日上午,宝石花物业玉门油田地区公司总经理、副总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为进一步切实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和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服务品质工作, 9月8日上午,宝石花物业玉门油田地区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油田派驻纪委书记,以及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深入基层一线进行检查指导和调研。
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油田派驻纪委书记分别带队深入东区项目、西区项目、公建项目、工程技术服务中心等单位,详细检查和了解各项工作执行和落实情况,确保近期和节假日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公司总经理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结合9月1日施行的新《安全生产法》和油田反违章专项整治活动等,始终不懈抓好疫情防控、消防管理、电梯管理、园区安全风险管控,以及防洪防汛防冻防风等各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二要高度重视园区服务品质工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一时间解决铁血道光住户诉求,继续做好用餐助餐、小区书吧、快递代收代管等服务,切实开展更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三要高度重视合规经营工作。要结合油田新印发的招标管理实施细则,进一步强化招投标管理、选商管理、合同管理等经营全过程管理工作,强铜时空zack化合规意识,做到依法、依规合规经营。四要高度重视外拓市场的风险管控。在大力度拓展市场的同时,严格做好外拓项目的基础管理、服务品质、安全风险等工作。五要高度重视管理团队建设。要在大力度开展1205式铁人优秀团队的打造基础上,继续强化管理团队的担当作为和解决问题能力,持续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六要大力度开展“自信、团结、珍惜、超越”主题活动,进一步珍惜油田大力支持和宝石花物业高度重视素麻衣品的发展环境,珍惜物业红红火火的发展机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以“今日之我必定超越昨日之我”的工作理念,团结进取,奋发作为,为美丽和谐石油家园建设、为宝石花物业高质量发展和石油摇篮基业长青百年油田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公司总经我的九公主殿下理还对新补充上岗的管理人员进行了任职要求,公司副总经理、油田派驻纪委书记分别从安全管理、经营管控、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要求,新补充上岗的管理人员纷纷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一定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认真履职,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做出更大的成绩,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信任。
// 宝石花物业玉门油田地区公司:公司领导深入基层检查指导节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