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美国公布全球首例“鹿感染”,这个州白尾鹿染新冠无症状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美国公布全球首例“鹿感染”,这个州白尾鹿染新冠无症状的内容,NEWS美国政府周五27日公布,目前已确认全球第一例鹿只感染COVID-19的病例,这也表示目前检测出阳性的动物名单上又要再增加一种。根据一份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NEWS

美国政府周五27日公布,目前已确认全球第一例鹿只感染COVID-19的病例,这也表示目前检测出阳性的动物名单上又要再增加一种。

根据一份美国农业部的声明中写道,俄亥俄州野生白尾鹿感染COVID-19的SARS-CoV-2病毒,但未接获鹿只出现任何感染症状的通报。

「目前还不知道这些感染鹿只是透过何种途径接触到SARS-CoV-2病毒」,美国农业部发言人在一封寄给路透社的电邮中解释道,受感染的鹿只可能是透过人、环境、其他鹿只或是不同物种的动物,这几种接触来源使得鹿只感染病毒。

日前美国农业部曾在另一份报告中指出,包含狗、猫、老虎、狮子、雪豹、水獭、貂和大猩猩在都怪我当年剿匪不力内等动物都曾被通报过染上病毒,检视这些这些曾被通报感染的个案,可得知大多数动物都与确诊COVID-19的患者有密切接触。

此外,根据美国农业部上月的报告指出,伊利诺伊州、密歇根州、纽约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白尾鹿种群暴露于 SARS-CoV-2,这项研究结果是基于研究者分析了自由放养鹿群的血清样本,并检视其的疾病抗体

农业部在本次声明稿中指出,俄亥俄州大学兽医学院(Ohio State University College of V纪新刚eterinary Medicine)从1月至3月从感染病毒的鹿只身上取得样本,样本经过测试后被推定为COVID-19阳性,再经农业部国家兽医林建亿实验室(NVSL,Natio冰封雪灵nal Veterinary Services Laboratories)确定为阳性。

// 美国公布全球首例“鹿感染”,这个州白尾鹿染新冠无症状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