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如何查询社保缴费明细?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如何查询社保缴费明细?的内容,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互联网运”,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会有分享,都是免费订阅,请您放心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互联网运”,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会有分享,都是免费订阅,请您放心关注。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读者参考,著作权属归原创者所有。

如何查询社保缴费明细?

我的社保缴费没有?

本月单位给我缴了多少,自己缴了多少?

缴费完成后,多久可以查到明细?

只需关注“成都社保”微信公众号,点击“社保服务—社保查询”,即可查询社保信息。

魏明伦被誉为

贝克汉姆艾滋病宣传 科索人造物品

缴费成功后,多久可以查询缴费明细呢?

税务部门最快第2天(一般为3-5个工作日)将扣款缴费信息传送给社保经办机构,建议参保人员缴费完成3-5个工作日后查询。

Tags: 明细 社保
// 如何查询社保缴费明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