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女孩负气离家15年 哥哥查询健康码成功寻亲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女孩负气离家15年 哥哥查询健康码成功寻亲的内容,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读者参考,著作权属归原创者

“真没有想到,查健康码能找到了离家15年的妹妹。”杨廷水库8月25日,郭清海来到株洲茶陵县公安局高陇中心派出所,握着妹妹郭霞(化名)的手,满怀感激地对民警说。

2005年4月,郭霞在东莞务工时,因恋爱问题与家里闹矛盾,火焰龟怎么抓一气之下与家里断绝了所有联系。家人在东莞当地派出所报了案,但一直没有她的音讯。

“我们一直很思念她、担心她,也通过很多方法找她,但没有任何结果。”郭霞的出走,成为哥哥郭清海心中一块石头。8月13日,郭清海无意中在抖音上看到一条通过健康码找到家人的消息,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湖南省居民健路定级康卡里添加了妹妹郭霞的身份证号,结果显示郭霞的健康码为绿色,并且在衡阳完成了两剂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

欣喜无比的郭清海来到户籍地茶陵县公安局高陇中心派出所,向民警求助罗林虎。副所长黄颖立即使用警务系统查询,发现郭海艳在衡阳当地已经结婚生子。通过与衡阳当地警方联系,几经辗转获知了郭海艳的联系方式,联系后确认为其本人,民警将此信息告知了郭清海,兄妹两人接通了电话。

次日,郭海艳回到了阔别多年的家乡,15年未见的兄妹俩在派出所相见。“妹妹先开始误会,以为家人没找她,现场解开这一误会后,两兄妹都哭了。”黄颖说。

链接:查验健康码找到失散21年的亲人

8月10日,益阳安化的李建良也通过查健康码,找到了失散21年的大女儿李芳(化名)。

2000年,李芳因家庭锁事负气,独自一人外出务工,从此后再未与家人有过联系。21年来,家人历经多方寻找,仍然杳无音讯。

8月9日,当地村干部在推行“三码”同查与新冠病毒疫苗免费上门接种的过程中,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查询到了李芳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

经过多方协调努力,工作人员确认李芳的疫苗接种地点为桃江县三堂街镇,便第一时间与身在三堂街镇合水村的李芳取得联系,得知李芳已结婚生子,生活美满。

// 女孩负气离家15年 哥哥查询健康码成功寻亲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