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没有他就没有辽宁舰!带白酒去乌克兰谈判,花2000万买航母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没有他就没有辽宁舰!带白酒去乌克兰谈判,花2000万买航母的内容,航母对于一个国家的海上军事实力是十分重要的,但是航母的建造不仅价格昂贵,技术要求也是十分的高的。至今为止,世界上也没有多少个国家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航母对于一个国家的海上军事实力是十分重要的,但是航母的建造不仅价格昂贵,技术要求也是十分的高的。至今为止,世界上也没有多少个国家是拥有航母的,即便是拥有航母也多半就是一个。而我们国家现在却拥有了两艘航母,是除了美国以外真正拥有双航母战斗力群的国家。可以说,我们国家现在的海上军事实力还是十分可以的。

其实,一开始我们国家对于航母的研究一直都得不到突破,等到我们买回了乌克兰的半完工的瓦格良号航母,我们国家在此基础上不断研究。终于将将瓦良格号修缮完工并改名辽宁舰,用以海上的军事防卫。但是辽宁舰的买回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是一个商人带着白酒去乌克兰谈判,最终花了2000万美元才到手的。但是这位商人谈下来后,没要祖国一分谢娜弟弟京京钱,就将航母送给了祖国,可以说没有这位商人,就没有辽宁舰。

这位商人名叫徐增平,以前当过兵,在广州军区退役下来以后,就下海经商发了家。

没多久,徐曾平就积攒了不少的财富。

因为香港的政策,比较利于贸易的往来,徐增平一家就搬去了香港做生意。

徐增平凭借自己聪慧的头脑,在香港更是闯出了一片天地。

徐增平一直认为,自己能够积攒那么多钱,是因为他在军区里的锻炼,所以他一直想为国家做点事。

后来,苏联解体,一下子分了好几个独立的国家,有的国家解体后实力依然强盛,但是有的国家发展的还不是那么好的。

比如乌克兰的经济就不是很好,于是他们准备出售苏联时期一个半完工的瓦良格航母来扩充国资。

因赖滢羽 ed2k为航母对于经济要求和技术要求实在是太多了,仅凭乌克兰的实力是完善不了航母的,那半完工航母放在那对于乌克兰来说就是一个摆设。

而当时徐增平带着旅游公司的文件和一堆白酒,就去了乌克兰谈判。在徐增平多次协商之下,最终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拿下了瓦良格号和图纸。但是很多国家不同意中国人那么轻易的就拿走航母,迫于压力之下,乌克兰将航母进行拍卖,价高者得。但weiyinminfuwu最终还是被徐增平以2000万美元价格拿下。没有瓦良格号和图纸,中国不可能拥有辽宁舰,更不可能自主研发出山东舰。如今我们中国还在着手建造003号航母,这对我重生之嫡庶不分们中国来说又是一大进步。但是这一切的发展都离不开徐增平当时的爱国之举,中国的航母事业不会发展的这么快。

// 没有他就没有辽宁舰!带白酒去乌克兰谈判,花2000万买航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