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好消息!两会定了:辽宁锦州搬迁撤并计划公示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好消息!两会定了:辽宁锦州搬迁撤并计划公示的内容,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廖礼团“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会有分享,都是免费订阅,请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廖礼团“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会有分享,都是免费订阅,请您放心关注。

注:本呼伦贝尔学院广场舞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林建亿

为适应凌海市城市的长远发展需要,优化配置各项资源,协调城乡各项建设,为指导凌海市朝凌铁路客运专线锦州东站西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开发建设和统筹安排土地使用、道路交通、市政设施、环境容量等提供技术依据和措施 《凌海市朝凌铁路客运专线锦州东站西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2021年1月5日在凌海市自然资源局六楼会议室,组织相关专家对《凌海市朝凌铁路客运专线锦州东站西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初步编制成果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完善意见。根据审议意见。

一、项目概况

本次控制性详细规划面积7.60 公顷,规划范围为:规划范围为:北至东站路红线边界,南至高压输电走廊,西我很好田欣至 102 国道,东至朝凌铁路客运专线锦州东站。根据凌海市的发展思路和发展定位,在分析现状环境、区域特征、优劣势比较的基础上,规划区域将成为:凌海市对外交通枢纽 。

凌海市朝凌铁路客运专线锦州东站西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专家组论证意见

2021年1月5日,凌海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凌海市朝凌铁路客运专线锦州东站西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评审会。通过情况了解、图纸会审、查阅有关政府文件以及提问、讨论,专家组对凌海市朝凌铁路客运专线锦州东站西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了评审,规划的主要内容和深度基本达到有关规定要求,具体意见如下:

1、符合上位规划该区域相关要求。

2、对规划用地经济技术指标进一步校核;

3、合理组织交通系统,加强与城乡道路连接

// 好消息!两会定了:辽宁锦州搬迁撤并计划公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