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热点丨吴亦凡提起裤子七年后:大众是不是欠林西娅一个道歉?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热点丨吴亦凡提起裤子七年后:大众是不是欠林西娅一个道歉?的内容,从三伏天开始,就一直在吃吴亦凡的瓜。这个瓜虽不是冰镇的,却凉到让人心寒。说起吴亦凡,我只是听过大名,对此人的第一印象除了帅,还是帅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从三伏天开始,就一直在吃吴亦凡的瓜。这个瓜虽不是冰镇的,却凉到让人心寒。

说起吴亦凡,我只是听过大名,对此人的第一印象除了帅,还是帅,但是是那种只可远观的帅。

再就是还听过吴亦凡的事,是当时高晓松发了一张年轻时候的照片。

结果,吴亦凡真的评论:

当时还觉得这小子还真不错,情商高,未来指日可待。

只是还没等到指日的时候,从天而降的大瓜,就开始了。

始于都美竹的闺蜜刘美丽的仗义直言:

见怪了那种乐于挖墙脚的闺蜜,像小刘同学这种仗义相助的闺蜜请给我来一沓。

事情的女主角小都同学是一个中国传媒大学的就读生,和吴亦凡恋爱后,从开始的甜言蜜语到后期的冷暴力,这个转变让都美竹很崩溃,甚至有抑郁倾向。

按理来说,情路之间的分分合合也正常嘛,虽然男女双方都不一定是成年人,但也都是体面人。

关键是,在和小都同学剪不断理还乱的时候,吴亦凡却爆出和小怡同学去包场看电影,这让小刘很是愤怒,所以决定曝光吴亦凡的所作所为。

男人果然不止一面,尤其是靠下半身思考的男人,真不能深挖。不断爆出的什么未成年、收手机、失联…..看看,哪样是成年男人该干的事呢?!

很庆幸的事,当今天到来的时候,曾经被小吴同学伤害、骚扰的女性们都很团结,团结就是力量,所以我们都会看到从个位数到十位数的女性站出来发声。

其实在这些姑娘当中,最让我们心疼的是7年前的林姑娘。

上海车展嫩模王琪

“七年来,我等到了最渴望的正义和正名。”

这是林姑娘在微96同城博中写到的,这句话写给大众的同时,更写给自己。

当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很心疼,这个小姑娘百感交集,无数个痛苦黑夜和无数次哭泣的背后,渴望的正义终于到来,我想林姑娘应该是有很多想说,想表陈锡连达的,可是当正义到来的时候,自己却不知道如何去表达。

只能说,正义虽然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2013年的时候,当一个顶流碰上一个林西娅,现在回想起来,不是说吴亦凡的公关做的多好,而是大众将所有目光聚焦在这个小姑娘做错了什么的时候,所有的过错都是林姑娘去承担。

所以,什么野模,上位,勾引,什么女版陈老师……各种污秽的词汇都堆到林姑娘身上,好像林姑娘犯了天理不容的大罪,世人根本不听林姑娘的任何解释。

林姑娘怎么解释都不会被接受,挡不住的是悠悠众口,林姑娘的家人看到网上不实的报道后,甚至气郁而终。

天呐,这可是人家的家人啊,什么事情比阴阳两隔更加痛苦呢?

林姑娘逼不得已消失了一阵子,甚至隐姓埋名,这些年不少人问过林姑娘愿不愿意重新回到舞台,但林姑娘都拒绝了,在林姑娘眼中,舞台带给她的不是光鲜的外表,而是无法避免的伤害。

躲在幕后都要备受争议,更何况走到台前,难道要再一次被所谓的粉丝网暴嘛?

如果没有吴签,也许林姑娘是舞台上的一颗新星。

可是,时间不可倒流,一切都晚了。

现在看看,当初多么恨这个姑娘,现在就有多心疼,7年啊!一个姑娘终于沉冤得雪。

可是人家做错了什么?凭什么林姑娘的人生就要这么艰难。

就是因为和吴签谈了个恋爱!

所以人家林姑娘就要在最美好的年华,承担不该承受的痛苦,承担一切的谩骂。

七年啊,人生有几个七年。现在林姑娘二十九岁,想想过往的七年,一个二十出头的姑娘,刚懵懂人事的时候,就要在所有人的谩骂和侮辱中度过。

有没有人想过,一个小姑娘7年会经受什么样的痛苦?

因为东窗事发,直接提上裤子不认账,如果不是今天翻车,我们依旧沉浸在吴签的华丽光环下,你觉得呢?

拜托,男女之事,男的会吃亏嘛?

我们自古以来对女性都有歧视,古代的时候什么一夫多妻,三从四德,这些都是规范女人的,可是男人呢?我们用什么来规定呢?

甚至如果今天吴亦凡不翻车,如果姑娘们没有实锤,我们大众会怎么选择,我们依然会相信当年是林姑娘想上位,勾引顶流!林姑娘依然会在无数个黑夜里度过。

所以亲爱的各位,请不要完全相信你以为是对的的事情,请相信的是真实的事情。

如果树洞有戳到你,就留个赞吧♡

海盐车震门

点击阅读,回顾精彩往期

历史丨李世民的双面人生
1
观点丨这么胖还穿裙子,丑得……
热点丨我惹不起你,还躲不起吗?

文字丨木子日尧

编辑丨湦泽

图片丨网络

关注我们,一文一见地,一语一言堂

【点个在看,说句晚安♡】

// 热点丨吴亦凡提起裤子七年后:大众是不是欠林西娅一个道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