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明兰聪明一世,怎会把娴姐儿嫁给梁家当儿媳?你看邵氏做撒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明兰聪明一世,怎会把娴姐儿嫁给梁家当儿媳?你看邵氏做撒的内容,导语:娴姐儿是顾家嫡长子的女儿,顾廷烨的兄长死时,千叮咛万嘱咐,要顾廷烨好好照顾这对母子,明兰入门后,更是将娴姐儿以亲女待之,教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导语:娴姐儿是顾家嫡长子的女儿,顾廷烨的兄长死时,千叮咛万嘱咐,要顾廷烨好好照顾这对母子,明兰入门后,更是将娴姐儿以亲女待之,教她记账,将她和蓉姐儿养在一处,娴姐儿懂得感恩,在顾家起火时,拼了命

组织他人救援,这才保住了明兰等人。

娴姐儿的性情,不像生母邵氏,倒是有几分生父的睿智和担当。

这么一个水晶玻璃性感的人,居然嫁入了梁府这么一个“火窟窿”,永昌伯爵的梁家,也就是墨兰的婆家,吴大娘子嫡子的长子,虽然关系听上去挺乱的,但理一理还是能搞清楚,据说,娴姐儿长大后,可谓一家有女百家求,吴大娘子闻风而动,向从前苦苦追求明兰一般,带着孙子苦苦追求娴姐儿。

按理说,娴姐儿对明兰有恩,明兰岂不知梁家不是好去处,这么多年来,梁家早就亏空了,里里外外不知道贴了多少钱,管家的吴大娘子心力交瘁,立志要找一个如明兰般聪慧的女子进门,应对梁家那一滩烂泥,说梁家是烂泥,一点儿也不冤枉,梁家虽廖礼团然是伯爵府之家,却任由庶长子独大,庶长子吵吵着分了家,将梁府财产刮跑了puzzor大半,已经是大伤元气。

梁唅排行老六,上面还有几个兄长,里里外外的妯娌关系尤其难相处,但是,娴姐儿为何要嫁入梁府?这和她的生母邵氏有脱不开的关系,当初,吴大娘子向顾家求亲,此刻,顾廷烨已经是封疆大吏,大权在握,娴姐儿作为顾家的嫡长女,不愁没有好婚事,偏偏邵氏私心有愧,曾经险些害死明兰的团哥儿,所以不信任明兰。

在吴大娘子上门求亲时,贪图人家的好相貌,贪图他们的爵位,希望娴姐儿嫁过去,诞下一个儿子,能继承爵位,给自己撑一撑腰,当时的武将地位,确实没有文臣高,邵氏丝毫看不到梁府内在的亏空,明兰作为婶娘,曾经劝过邵氏,邵氏眼见明兰将蓉姐儿嫁给常年,觉得嫁给常年是彭炽辉低嫁,更明兰不安好心,急急忙忙敲定了这场婚事。

没多少年,娴姐儿蓉姐儿差距显露出来,娴姐儿应对婆媳关系,妯娌关系艰难,再看蓉姐儿,丈夫上进婆婆体贴,作为庶女出身的蓉飞龙乘云染色姐儿,混得越来越好,邵氏想反悔都没办法了,她做的愚蠢决定,误了女儿一生,明兰曾经觉得,邵氏是个愚蠢,且拎不清的人,这样的人,要远离她,不然她指不定哪天坑你一把,你觉得呢?

// 明兰聪明一世,怎会把娴姐儿嫁给梁家当儿媳?你看邵氏做撒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