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有效锻炼胸背部和腹部肌肉教程

网络 健身知识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有效锻炼胸背部和腹部肌肉教程的内容,想一想,想一想,不如男人的腰线和背部训练好。想一想,不可能有和腰线、腰线一样的训练效果。但如果你想对腰围圆润、腰背大的男士有更好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高效锻炼胸部、背部和腹部肌肉教程

想一想,想一想,不如男人的腰线和背部训练好。想一想,不可能有和腰线、腰线一样的训练效果。但如果你想对腰围圆润、腰背大的男士有更好的训练计划,就不能建议你的训练计划与腰线和背部相同。

第一个动作:中握杠铃卧推

根据最初的30次,每组的次数减少到6次,特别是30→12→10→8→6次,每组在完成每个动作后可以休息45秒。

第二个动作:中握距离向上倾斜杠铃按压

同样的方法分为五组。根据最初的30次,每组的次数减少到6次,特别是30→12→10→8→6次,每组在完成每个动作后可以休息45秒。

第三个动作是超群哑铃飞鸟和直臂哑铃拉起,两个动作之间不要休息,具体如下:

哑铃鸟共5组,每组30次、12次、10次、8次和6次;

直臂哑铃引体也是5组,每组30次、12次、10次、8次、6次,两个动作可休息1分钟。

第四个动作:反握拉起

共4组,每组没有具体次数,但要达到精疲力尽,每组间隔可休息45秒。

在第五个动作中,还有一个超级组,俯身杠铃划船和鞠躬哑铃划船。每个动作分为五组。不要在两个动作之间休息,

俯身杠铃划船5组,每组30次、12次、10次、8次和6次;

俯身哑铃划船做5组,每组30次、12次、10次、8次、6次,2个动作可休息1分钟。

休息后,最后一个动作是吊腿,同样做5组,每组25次,每组可休息45秒。

// 有效锻炼胸背部和腹部肌肉教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