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如何玩划船机?划船机做什么来保持健康?

网络 健身知识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如何玩划船机?划船机做什么来保持健康?的内容,与其他健身器材相比,赛艇机的优势在于可以锻炼身体大部分肌肉,而且赛艇机安全性高,对身体伤害小。尤其是赛艇机燃烧脂肪的效果远远大于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划船机怎么玩,划船机有哪些健身动作?

与其他健身器材相比,赛艇机的优势在于可以锻炼身体大部分肌肉,而且赛艇机安全性高,对身体伤害小。尤其是赛艇机燃烧脂肪的效果远远大于跑步。现在让我们来教你如何玩划船机以及划船机有哪些健身动作。

如何玩划船机:

坐式排

力量:这个动作是手臂和背部的肌肉,而不是脚

动作:坐在划船机滑轮前,抓住手柄,感受背部肌肉的舒展感。双腿踩踏板,膝盖微弯,不要抱死。背部自然放松,可以稍微拱起。然后伸直手臂,保持身体固定,握住手柄向后拉,直到手靠近腹部。感觉背部肌肉收紧,暂停1秒钟,然后慢慢恢复动作。

伸展时注意呼气,恢复时注意吸气。

单臂坐绳划船

坐姿划绳进阶动作,看名字就知道,这是单臂操作。

力量:这个动作是手臂和背部的肌肉,而不是脚

动作:坐式单臂绳索划船和坐式绳索划船差别不大,主要是伸展运动。为保证运动效果,先将掌心向下按住,再转动手腕,使掌心面向身体。当动作达到顶点时,感觉背部肌肉收紧,然后配合呼吸,慢慢恢复动作。

下滑轮颈拉力

力量:手臂和背部肌肉

动作:坐在划船机滑轮前,掌心向下抓住手柄,感觉背部肌肉舒展,双腿踩踏板,微微弯曲膝盖,伸直背部,然后将手柄拉到颈部,到达最高位置停留1秒,然后呼吸缓慢回到初始位置。

高绳划船

力量:手臂和背部肌肉

动作:高绳划船有点类似坐姿绳划船。不同的是调整身体的高度。你可以在划船机的座位上放一把10厘米高的椅子或书,然后坐在上面,双手抓住手柄,感觉背部肌肉绷紧,双脚踩在踏板上,膝盖微微弯曲,之后保持全身稳定,把手柄拉到身体上,夹紧手臂,直到它碰到腹部,然后保持上举1秒钟,随着健身呼吸节奏慢慢回到原来的姿势。

以上是赛艇机的玩法,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在做划艇机运动时,避免身体前后摇摆,否则可能造成背部肌肉损伤。

// 如何玩划船机?划船机做什么来保持健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