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健身小白一定要学干货!把这些练习做好,事半功倍

网络 健身知识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健身小白一定要学干货!把这些练习做好,事半功倍的内容,随着城市人对健康意识的日益增强,越来越多的人下班后会去健身房锻炼一两个小时,希望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但除了锻炼的决心外,一些健身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健身小白必学的干货!做好这些健身事半功倍

随着城市人对健康意识的日益增强,越来越多的人下班后会去健身房锻炼一两个小时,希望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但除了锻炼的决心外,一些健身知识也很重要。

今天,让我们给你一点需要注意健身的常识~

1重量

健身不能回避力量训练的需要,力量训练对体重有严格的要求,特别是对于健身初学者来说,如何确定自己合适的体重尤为困难。

最适合初学者的重量是只能完成一个动作的重量。

另外,最大重量的85%以上为大重量;65%-80%为中等重量;小于65%为小重量。我们可以根据这些重量划分来选择合适的重量进行训练。例如,中等和较大重量的训练可以增加力量和肌肉周长。通过中、小重量训练,可以提高肌肉的清晰度、分离度和细度,减少一部分脂肪。

2每个动作组之间的时间间隔

简言之,就是每一组动作完成后的休息时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且容易被忽视的概念。组间时间间隔是指同一动作组间的休息时间。一般来说,短间隔约为30-45秒,约1分钟为中等间隔,1分半以上为较长间隔。

三。速度

在健身训练中,一般采用慢动作,适合大多数健身训练。当然,也不能排除一些健身方法,通过提高运动速度来达到效果。

4健身频率

一般来说,初学者每周可以练习3次,中级练习者每周可以练习3-4次,高水平运动员当然可以每天练习。因为实验表明,经过剧烈的训练,身体机能在2-3天内会处于下降的水平,3-5天就会恢复到原来的水平,5-8天就会出现过度恢复!每周一次的高水平肌肉训练是一个很好的训练方法。

最后提醒大家,健身初学者一定要多学习健身知识,正确的健身才能真正造福身体。

// 健身小白一定要学干货!把这些练习做好,事半功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