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使用筋膜枪总比不战斗好

网络 健身知识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使用筋膜枪总比不战斗好的内容,如今,上班族由于长期坐着,气滞血瘀,会出现脊柱、肩颈、腰等职业病。使用筋膜枪可以减轻疼痛,促进血液循环。然而,有些人不能解决筋膜枪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筋膜枪使用事项

如今,上班族由于长期坐着,气滞血瘀,会出现脊柱、肩颈、腰等职业病。使用筋膜枪可以减轻疼痛,促进血液循环。然而,有些人不能解决筋膜枪和造成肌肉疼痛,因为不当的操作。今天,我们将制作一个小版本来普及筋膜枪的使用。

首先,我们应该知道筋膜枪的使用原理。最好不要乱打仪表板枪。我们需要准确地释放触发点,找到肌肉痛点,让筋膜枪头对着这个点,从小齿轮逐渐增加档位,当我们感觉快到的时候停止换挡。这不是对皮肤的拳头组合。这不仅松弛效率低,还可能导致皮肤表面擦伤。

这里有四个原则供你使用。

1振动频率

所有仪表板枪都有不同的齿轮振动模式,但必须记住振动频率越高越好。在使用之前,找到你自己的适应范围从低到高。如果一开始选举的力度太大,很容易玩得太过火,失控。

2找到触发点

简单的理解就是帮助你准确地解决痛点。如果小腿发酸,你需要做的不是撞到小腿部位,而是试探性地找到紧绷或酸性的肿胀点,准确打击。只要你感觉到同样的压力,就没有必要继续放松。

三。反复按可强化效果

如果你觉得无聊的话。也可以尝试在按酸溶胀点的基础上旋转相关关节,以提高释放效率。

4禁忌原则

别碰骨头;

不要触摸开放的伤口;

不要直接撞击关节;

不要用发炎的方法打到部位;

以上是用筋膜枪,如果你喜欢,可以点一个喜欢哟。

// 使用筋膜枪总比不战斗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