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好消息!女排奥运冠军化身教练冲击排超8强,4位八一旧将前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好消息!女排奥运冠军化身教练冲击排超8强,4位八一旧将前的内容,拥有两届世锦赛、世界杯和奥运会经历的北京籍女排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刘晓彤如今化身助理教练,出现在了2021 2022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的花名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拥有两届世锦赛、世界杯和奥运会经历的北京籍女排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刘晓彤如今化身助理教练,出现在了2021/2022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的花名册上,刘晓彤虽西安杨森etms然没有明确宣布退役,但是已经处于半退状态,她将用自己丰富的国内外大赛经验为年轻的北京女排贡献一份力量。另外北京汽车女排为了一扫过去全运会、排超联赛成绩不佳的阴霾,还特意引进了4位八一队旧将王云蕗、刘韬晓瑜、田玥和焦点加盟,大大增加了网上攻击力,填补了全队人才断档的尴尬。

今年30岁的刘晓彤在世界女子排坛并不算长者,和刘晓彤打同一位置的美国队长拉尔森、意大利的大波塞蒂、巴西的娜塔莉亚、多米尼加的德拉克鲁斯等世界顶尖主攻均在30岁以上,都在没有明确表示退役的意愿。刘晓彤在东京奥运周期确实遇到了状态的下滑,进攻端失去了里约周期的威力,一传保障也时有时无,基本沦为了三无人员,即使去了东京奥运会,也几乎鲜有出场。

刘晓彤在国家队已经取得了两次世界杯和一次奥运会的冠军,两次世锦赛也是一次亚军和一次季军,尽管每次都作为替补出战,但是荣誉无数的她,选择急流勇退也许是最好的出路。刘晓彤有了新的去向,那就是留在母队北京女排做了一名助理教练员。北京女排现任主教练初辉曾经是中国男排国家队的一名主力自由人,也是具有世界大赛经验的国字号球员转型而来,加上刘晓彤这样的世界冠军加盟,北京女排教练团队更加充沛,作为助理教练的刘晓彤今后需要亲自上阵主抓队员的训练细节了。

早在上个赛季刘晓彤在北京女排的作用就已经不及前几个赛季了,加上曾春蕾的淡出,北京女排在排超和全运会、全锦赛中均毫无建树,现在8强亚卖呆什么意思都很难打进,相信新赛季北京女排的乔迪加森排超目标还是力争前8,除了刘晓彤的亲自指导,北京队还招入4位八一球员王云蕗、刘韬晓瑜、焦点和田玥充实自身实力。

名气最大的是么哥团王云蕗,她作为八一队的主力主攻,进攻力量有目共睹,只是串联和保障技术粗糙,作为主力参加了前不久的全锦赛,不过效果一般。刘韬晓瑜作为接应加盟北京女排,她有194CM的身高,进攻火力勇猛,有可能填补曾春蕾留下的空白,身高187CM的田玥有点郑益昕的影子,快攻手起球落,而00后小将焦点则是195CM的身高,在网前形成天然屏障,相信北京女排在部分老将淡出之后,4大八一旧将的到来,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填补空缺,当前还是需要加强配合,力争打进8强。

// 好消息!女排奥运冠军化身教练冲击排超8强,4位八一旧将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