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女人有了情人之后,为什么还敢带回家?这个女人说的是实话.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女人有了情人之后,为什么还敢带回家?这个女人说的是实话.的内容,看看人类的苦难关注情感酵母我们的故事开始了。从背叛婚姻的那一刻起,一锤定峰女人的整颗心就再也无法回到家人身边。他们一开始可能会感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看看人类的苦难

关注情感酵母

我们的故事开始了。

从背叛婚姻的那一刻起,一锤定峰女人的整颗心就再也无法回到家人身边。他们一开始可能会感到内疚和害怕,但时间长了就会习惯。运气会慢慢麻痹他们的精神,吞噬刘洋牧师他们对婚姻的恐惧,他们的勇气也会越来越大。他们不再局限于外面,把爱人带回家是常事。

女人有了情人之后,为什么还敢带回家?这个女人说的是实话。

旁白:周,女士,38岁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经常为老公的工作调动吵架。我和他沟通过很多次,但他最终还是做出了异地分居的选择。在他眼里,事业高于家庭。除了他每个月给我的照顾孩子的钱,他很少和我交流。

分开后没多久,我试图维持我们夫妻之间的关系,但他总是以工作为借口对我冷淡。对我来说,挂断电话很常见。时间长了,我累了。独立支撑婚姻的女人真的很孤独。

在我人生最无助的时候,我以前的大学同学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他给了我很多实质性的帮助,给我换了灯泡,给我修了厕所,还帮我做了体力活。因为他的所作所为,我成了他的情人。毕竟,没有女人能拒jamie ang绝一个让我感到温暖的男人。

我知道婚外情是不道德的,这是可耻的。我曾经自责过一阵子,但想到老公对我胖妈经营发廊冷漠的态度,我丝毫不觉得对不起他。毕竟,我今天的成就,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他的忽视。

虽然可以原谅自己出轨,但还是怕被人知道。在外面和爱人约会感觉不安全。我怕被熟人撞见,感觉不到温暖。对于在外面做坏事的女人,心里有负担,所以我多次带爱人回家。

我会提前准备好家里换灯泡和修厕所的工具,还有工作服。即使有人突然来我家,我也毫无顾忌,因为没有人会怀疑一个“打工人”。

我带爱人回家的原因是因为在自己家里感觉很温暖,我们可以一起做饭,也比较安全。毕竟,在我最了解的地方出轨,在我心里才是最实际的。

到目前为止,我和我的爱人已经有了2年的婚外情。这2年很大一部分时间,他都会来我家陪我,弥补老公对我的思念之情。我知道这件事最终会被打破。但是对于一个可怜的女人来说,即使以后再痛苦,她也不愿意放过一个感到温暖的人。

女人有了情人之后,为什么还敢带回家?

大部分都是因为觉得家里安全,家里缺少爱和温暖,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都是男人。虽然婚外情是不道德的,但正是女性的不幸福导致了深入的调查。如果你平时多关注身边的人,能够妥协体贴,很多人的婚姻可能不会破裂,最后会一团糟。

// 女人有了情人之后,为什么还敢带回家?这个女人说的是实话.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