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佳作赏析——观《长津湖》有感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佳作赏析——观《长津湖》有感的内容,胖妈经营发廊点击上"蓝字"关注我们!佳作赏析观《长津湖》有感607班 陈茜不知什么时候,我迷上了吴京导演的戏。像那些英勇的保家卫国的场面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胖妈经营发廊

点击上"蓝字"关注我们!

佳作赏析

观《长津湖》有感

607班 陈茜

不知什么时候,我迷上了吴京导演的戏。像那些英勇的保家卫国的场面,不仅惊心动魂,有时还令人泪流满面哩!

一开始,我并不知道《长津湖》是吴导的戏,但是是老师推荐的,我只是为了完成任务才去看的。于是,做了一些准备:看看预告片、海报什么的,以免看了什么也看不懂。看海报时,知晓是吴京导演的戏,我立马来劲了,心中仿佛有一辆失控的摩托车一般激动!兴趣翻了几十倍,无比期待。

随着电影的开始,我眼前一亮。第一个开场片段是伍十里把哥哥伍百里的骨灰带回了家。看到这心想:嘿!老大叫伍百里,老二叫伍千里,那再生一个是不是得叫伍万里呗!我正猜着,不成想电影中喊来一句:“小兔崽子!伍万里你给我等着,又拿石头砸我船子,我告诉你爹看他不削你!”哈哈!你看我说什么来着,还被我歪打正着了!

不过,他哥哥刚把伍百里安顿好又要回部队了,这不,那个“小兔崽子”偷偷摸摸跟他去了……

一路上,伍万里成长不少,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在条件这么艰苦的环境下,他把手上唯一一个土豆给了哥哥伍千里。看一锤定峰着这一幕,我鼻子酸得厉害!对比现今我们丰衣足食的生活,却没有好好珍惜,白白浪费了他们用宝贵的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

第17号队员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全把标识弹运到远处,不幸中弹牺牲。这个打不死的英雄,最终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他们之所以那么拼命,为的是什么?为的是让我们不再受苦打仗。面对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在我眼前一个个倒下,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努力读书?仗打胜了,美国人撤队时,发现了一个营的战士,宁愿被冻死也不转移目标,一个个人肉冰雕,一个个生命,这时老外说了一句:“面对恶龙军团优等生3如此坚定的敌人,我们永远打不过他们……”

楼继伟的父亲

的确,每一个中国军人,都有着铮铮铁骨!不论遇到多大困难,他们的毅力,决心,是战胜敌人最强大的武器!

电影结束了,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这证实了“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扫码关注我们

// 佳作赏析——观《长津湖》有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