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忍住别笑:女同事是个有故事的人,幸亏我机灵,没有成为故事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忍住别笑:女同事是个有故事的人,幸亏我机灵,没有成为故事的内容,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推送。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推送。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剑灵李素梅在哪

【幽默笑话】当年男友追我的时候是个富二代,他给我买了一套房,并且房产证写了我的名字,我很感动,就答应了他的追求。我们在一起一年后,男友的父亲公司倒闭,欠下巨债,一切财产都被拍卖了,男友就变成了穷光蛋。我不想过每天算计柴米油盐的生活,就跟男友分手了。今天我下楼扔垃圾,看到前男友蹲在我家门口。我走上前拍拍他的肩膀,说:“你走吧,我是不会和你复合的。”前男友一笑,说:“想多了,刚巧路过,借你家无线网看个视频。”

【幽默笑话】前不久发烧不想打针,医生就给我开了几包退烧药和一些感冒药。饭后吃药时,有一种一块钱硬币大小的药片。我竟喝了8大杯的水,都没咽下去,结果还卡在喉咙里出不来了,难受的差点哭出来。我又连着喝了几大杯水,把嗓小咪投票网子里的药片慢慢泡小一点然后咽下去。这时突然发现药瓶上写着三个大字:咀嚼片!

【幽默笑话】姐夫跟姐姐结婚之后,家里的财政大权就全归姐姐掌管了。每周,姐姐都会给姐夫30块钱买烟。今天姐夫去便利店买烟的时候,发现烟涨了一块钱,回家就跟姐姐说了这件事。结果姐姐说道:你骗我,你是不是准备多要一块钱去找请别的姑娘吃饭?

【幽默笑话】前几天下小雨,结果送外卖时骑摩托车出了意外,直接把右腿压骨折进了医院。在我隔壁躺着一个得了急性阑尾炎的女孩,刚动完手术,看起来有点不开心,她爸妈怎么哄也没用。我见了笑呵呵地拿出手机打开洛克王国给他玩,小女孩一下子开心了起来。可是没玩一会小女孩的肚子忽然更疼了,医生一检查,说笑得太开心,把伤口笑裂了,重新手术!再次动完手术回到的小女孩进了病房,忽然对她爸爸说:爸爸,打他!

【幽默笑话】我在一家公司上班三年了,每次发工资都是给的现金。一天下班,我让同事陪我去存钱。我正在输入密码,背后突然来了一个壮汉,死盯着我。于是,我咳嗽了一声,冲同事使了一个眼色。结果他立即心领神会,转过身对壮汉说:“你手机号给我一下,我哥们看上你了,不好意思要。”

【幽默笑话】小舅子被朋友带到了横店参观,一个墨镜男走了过来叫住小舅高阶女祭司洛苏娜子:愿不愿意跟我走,我能把你培养成一个合格的演员。小舅子愿意啊!可我不会。墨镜男:你是本色演员,你的一举手一投足都是最形象的演出。小舅子:真的?演什么?墨镜男:你能演四种角色,脑残,痴呆,智障,二愣子。

【幽默笑话】女同事就住在我家对门,天一黑,她就叫我过去一下陪她。连续去了几次后,我拒绝了,我的意思是我们都未曾婚嫁,老这样在一起,传出去不好听。但是我不过去了,女同事就主动过沿海地带简谱来了,她说:“哥,你啥意思,天黑了害怕的,你陪我待会不行啊!”我说影响不好。女同事说:“哥,要不这样,我直接做你女朋友算了,这样也就不怕被人说了!”

我说那也不行,除非领证。女同事不乐意了,说:“哥,别想那些没用的,领啥证啊,我就是和你住几天,蹭饭吃…”我一下就生气了,我根本不是个随便的男人,我让她走。她气呼呼地说:“ 哥,这么多年了,你是第一个拒绝我的男人,看来你是真的傻啊!”我当时就郁闷了,这是个有故事的女同事啊。幸亏我机灵,没有成为故事中人。不过我最终还是没能拒绝她的请求,我不是个随便的男人

// 忍住别笑:女同事是个有故事的人,幸亏我机灵,没有成为故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