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艾力斯特携手任达华,探·太空之旅!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艾力斯特携手任达华,探·太空之旅!的内容, 长沙海信广场探·太空之旅—艾力斯特携手任达华带您体验AI智能太空椅品牌主题巡展如期召开,影帝任达华亲临活动现场。此次活动目的不仅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长沙海信广场“探·太空之旅—艾力斯特携手任达华带您体验AI智能太空椅”品牌主题巡展如期召开,影帝任达华亲临活动现场。此次活动目的不仅在于提升艾力斯特品牌的影响力,更是为了将艾力斯特这一时尚健康品牌的最新科技成果Ai智能太空椅呈现给广大顾客,现场聚集了众多的健康达人、任达华的影迷粉丝和多家媒体,共同见证艾力斯特全国主题巡展活动长沙站盛大开启。

图:长沙海信广场活动现场

任达华魅力登场,与粉丝互动默契十足

纵横影圈30多年,在专业领域勇于奋进,拥有傲人的业绩,温情而稳重,责任感强,他就是影帝任达华。活动当日,任达华在万众期待中登场,瞬间点燃了现场所有人员的热情。

 

图:任达华熟男魅力不可抵挡

任达华揭秘如何保持最佳状态

作为艾力斯特按摩椅的亲密伙伴和忠实用户,任达华在台上分享了自己的按摩体验。任达华坦言,经常日夜颠倒地拍戏其实很累,总希望能多抽点时间陪陪家人。自己保持元气满满的秘诀之一,就是家里的按摩椅。平时不管是工作繁忙,还是差旅劳累,只要一有机会,就喜欢躺在家里的按摩椅上,感受Ai智能太空椅如真人般的按摩手法带来的放松体验。

Ai智能太空椅新品发布,主题巡展活动启动

2019艾力斯特携手任达华,带您体验突破极限的太空之旅!作为AI智能太空椅的代言人,任达华已经陪伴艾力斯特走过了近五年的时间。正如任达华自己所说:“作为产品的代言人,一定要真正喜欢那个产品,要和产品做朋友,才能把它推荐给更多的人。”艾力斯特按摩椅采用最近一代的Ai智能机芯辅以137CM的超长太空曲轨和零重力太空舱设计,其创新、高效、精准的脊椎按摩技术,能让人得到真正的放松,以满足都市人在日常生活中面对高效率、高速生活节奏的需求。

粉丝暖心互动

在随后的粉丝互动环节中更有明星抽奖、合影、现场签售...任达华说,生活的美学是滤除不重要的杂质,而保留最重要的部分,这与艾力斯特智慧生活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对生活的“断舍离”,暂停让身心疲惫琐事,静坐休憩,多一点生活的纯粹,自在享受家庭、生活的乐趣。

快节奏的速酷电影生活,我们被时间追赶,焦虑隐隐作祟,总是如影随形。艾力斯特按摩椅是你时间的暂停键,坐下那一刻,暂停琐事,让时间纯粹,艾力斯特按摩椅沉浸式的音效效果,更深沉的精神舒压,沉浸于您的私密空间,让时间慢下来,坐享按摩放松每一刻,如遨游太空般用指尖去探索亚卖呆什么意思新宇宙,去感受每一寸肌肤被按摩舒缓的静谧空间。正如电影地球流浪告诉我们,未来,有多少种可能。人类,就有多少种希望!

艾力斯特勇立中国制造2025和新时代的匠心精神潮头,不仅是按摩器具行业的领先者,卡帝琼斯更是传递一种健康生活和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致力于用科技为用户创造更好的健康体验,把健康带到千家万户的使命,依靠科技创新的力量实现对消费者的健康承诺和关怀,让消费者享受健康、愉悦生活。

对事业和生活都有追求的任达华,更能发掘生活中的美学,那么一起和任达华发掘生活中的健康美学吧。

// 艾力斯特携手任达华,探·太空之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