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入手高端家用按摩椅是什么体验?零重力+全身按摩:西屋按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入手高端家用按摩椅是什么体验?零重力+全身按摩:西屋按的内容,随着天气逐渐转暖,近期全家都开始了健身的活动。早晨到海边跑步,晚上在家骑骑单车;周末的时候,还组织过几次全家总动员,去爬山。这样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近期全家都开始了健身的活动。早晨到海边跑步,晚上在家骑骑单车;周末的时候,还组织过几次全家总动员,去爬山。这样的比较固定的运动方式,每天出出汗感觉非常舒服。不过,白天高强度的工作再加上比较高强度的运动,时间一长,总是能感到身体比较疲惫,很难完全将身心放松。而周末定期去看电影的时候,电影院外的按摩椅,成了家人最喜欢放松的地方。看电影前按摩一下放松身心,看完电影之后在按摩一下轻轻松松的吃个饭,真正可以彻底的赶走身上的疲劳。

不过,每周都去电影院或者商场去按摩,绝非长久之计。一方面家人希望的是可以每天都运动完毕之后都按摩一下,去商场不浦北时空网方便;另一方面,公共场所的按摩椅,质量一般,按摩的舒适度一般,同时也有卫生方面的隐患。所以,入手一款合适的按摩椅,慢慢成了刚需。那么,该如何选择按摩椅呢?我自己的想法,就是三点:

而在功能上面,我经过仔细研究,认为SL型导轨、零重力、加热、全身气囊这些,都是关键的功能。经过筛选,最终购入西屋(Westinghouse)WMC-S550按摩椅。这款产品,我认为从外观到功能设计,都很符合我的使用需求。下面,分享一下,这款定位高端的家用按摩椅,究竟体验有何特别?

外观|整体比较大气,非常漂亮;功能设计全面外观,我认为是选择家用电器的第一要素。因为按摩海航人才网椅也是一款大型的家具产品,所以要考虑到整体的环境搭配。而西屋(Westinghouse)WMC-S550按摩椅,外观上面对比来说是偏时尚的类型,比较适合现代化的装修风格。

西屋(Westinghouse)WMC-S550按摩椅(以下简称西屋按摩椅),外观设计整体比较大气。采用的是白色+金色+深灰色的基础配色,整体的基础色调是白色,和家中的装修也非常搭配。

从细节和做工来说,肉眼可见的整体圆润,而且它采用了上乘布料+PU皮质+金色的装饰条,令西屋按摩椅倍显精致。

西屋按摩椅,可以看到PU皮革覆盖了座椅的很多位置,不仅仅触感优秀,机器本身也更加大气、耐用。而细密的针脚,足以感受到这款按摩椅的精细做工。

在分享功能之前,先展示一下,文章开头说的比较重要的零重力模式。我认为零重力的功能非常重要,可以最大限度的放松身心。而且,这个零重力的功能非常强大,支持三档调节,可以根据用户的习惯去选择合适的档位,非常贴心。

购买按摩椅前,一定一定要规划好摆放的位置,毕竟按摩椅还是比较大件的电器,如果家里空间有限,这款西屋按摩椅的一键前移的功能,就显得尤为重要,在每一次开启按摩的时候,整个座椅都会向前移动,所以背部只需要预留8cm的靠墙距离,就可以轻松使用。

另外一个贴心的小设计,,按摩椅的后下方,设计了两个滑轮,这样如果搬家或者是想要变换按摩椅的位置,可以推着走。然后,看一看西屋按摩椅,对于按摩功能的设计。

除了身体上的按摩享受,它还设计了蓝牙音,,只要手机一连接,也可以同时享受音乐,身心放松。在设计结构上面,这款西屋按摩椅的配置非常高。它采用了升级版的精钢3D机械手,12cm伸缩深层触达酸痛肌肉。(通俗来说,就是按摩的时候力度非常到位,可以按到自己肩颈酸痛的部位,放松肩颈,缓解疼痛)而且135cmSL型超长导轨,实现从颈到臀多层次深入按摩,(划重点:导轨的长度,决定了按摩的面积范围)

随着导轨的上下滑行,颈、肩、腰背、臀部都可以感受到仿真人的机械手在按摩,其他没有覆盖到的身体部位,这款西屋按摩椅,增加了76组气囊,分别分布在肩、腰、背、臀、腿和脚的位置,通过充/放气囊的频率对全身重点劳损的位置,进行夹捏按摩。

手部的气囊,可以对胳膊进行很全面舒适的包围和包裹,非常舒服。一个小细节,在右手前方,设计了一个独立的按键,可以暂停、调整力度和姿势,可以让用户在手部按摩的时候不耽误设置。

而且,在腰臀部增加了45度热敷功能,开启这个功能后,可以感受到腰部和臀部有温温的感觉,如果酸痛感比较明显,十分建议您按摩+热敷,这样才会更快的缓解酸痛。而所有的设置,都集中在了显示屏上面。

液晶触摸大屏幕,顿时感到高级,而且操作非常简单,老人也容易上手,再加上独立扶手按键的设计,非常的人性化,在按摩的同时,无需再抽出手去调整模式,直接盲按也可以。按摩椅默认5种自动按摩的模式,另外还可以手动调节气压强度、按摩力度、按摩椅的角度这些,这样的设计更加适合全家人一起用的,毕竟每个人承受的力度都是不一样的。

核心的功能之一,就在于腿部和脚部的按摩上。

这款西屋按摩椅,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于泰式腿足拉筋专利,它可以实现脚踝上大王乌贼神秘死亡下60°翻转运动,特别是运动过后,拉伸得特别舒服。此外,脚部内置的气囊+足底的滚轮+腿肚的谷轮设计,可以实现气囊按摩+脚底刮痧+腿肚刮痧,深层放松劳累的小腿。关于西屋按摩椅的外观和基础功能,就介绍到这里。实际上,很多的参数都是购买之前从官方了解到的,感觉很全面,也很专业。从外观、做工以及功能方面,感觉没什么弊端。那么,实际的体验效果如何呢?使用|沉浸式的按摩体验,功能丰富使用了两周的时间,最大的感触还是两个字:沉浸。

没错,刚坐上按摩椅的时候,就可以感受到全面包裹的那种舒适感,真的远非商场那种按摩椅可以比拟的。

而最喜欢的零重力模式,真的可以很彻底的放松身心。这也是我每天都会用到的模式,疲劳的时候使用零重力模式,可以得到很彻底的放松。

西屋按摩椅脚部位置,增加了电动伸缩功能,让身高1.5-2m都可以舒适放置小腿,无需用力脚蹬,脚部也能得到很好的按摩体验。

在设定好的5种模式下,会自动匹配用户的身高。实际体验的时候,脚部会进行自动伸缩调整尺寸来匹配,让脚部和腿部可以舒适的放置到按摩椅上面。

脚踝的角度翻转+气囊按摩+足底刮痧,真的是一套很完整的按摩体系。

每天跑步之后,这种组合式的按摩,真的是一种极为高效和有效的按摩方式。腿部的肌肉紧绷的感觉完全消失不见,而且因为跑步太多而导致的脚部疼痛也会得到很大的缓解。

颈部按摩+加热这些组合,则可以让结束了一天的繁忙工作之后,彻底得到身心的放松。听听音乐,整个身体在温暖的包裹下,可以暂时忘记繁忙的工作,忽略一切压力。

如上文所说,精钢3D机械手,可以对肌肉进行深度的按摩。可以看到,力度还是很大。当然,力度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随时调整。

上文也说到,本身支持多种手法,包括揉捏、捶打这些都有,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当然,西屋按摩椅做的显然更加智能。

说到智能,西屋按摩椅采用的是美国T1芯片,因此才可以在使用的时候,提供各种智能化的体验。在回到使用部分的开头,为什么说,是沉浸式的使用感受呢?一方面,可以给身体一种深深的包裹感;另外一方面,就是超多的气囊+按摩机构,可以让身体从颈到脚,都可以得到全方位的按摩和放松。总结|价格不菲,但是功能很值得首先说一下,产品的价格,属于比较高端的。但是,无论是产品的外观设计,还是功能设计,以及智能化的功能这些方面,表现都非常的全面和强大。

总结来说,产品有一点使用建议:自动按摩模式下,腿部的气囊默认气压刘惜君王栎鑫较高,首次使用的时候需要手动调整,这一点可以设置的气压低一些。综合来说,我认为,作为一款高端的按摩椅,西屋按摩椅,整体做的太全面了,简单总结一下:

而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对空间的要求不高这些特性,更是可以满足现代化的家庭需求。我认为,这是一次非常超值的购物体验!

// 入手高端家用按摩椅是什么体验?零重力+全身按摩:西屋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