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泰按摩椅A60和S60哪美女搜身小游戏个更适合老年人使用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泰按摩椅A60和S60哪美女搜身小游戏个更适合老年人使用的内容,荣泰按摩椅A60和S60哪个更适合老年人使用?荣泰成立于1997年,产品定位中高端按摩椅,是国内按摩专业领域规模最大的按摩器具研发、生产、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荣泰按摩椅A60和S60哪个更适合老年人使用?

荣泰成立于1997年,产品定位中高端按摩椅,是国内按摩专业领域规模最大的按摩器具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公司之一,在按摩椅领域有很强的技术积累。

荣泰A60价格10800元,荣泰S60价格12800元,这两款的区别如下:

①A60采用的是三轴联动3D筋膜机芯,按摩可以向前伸8cm,按摩更深入,效果更好,S60采用的是3D智能按摩机芯;

②A60采用的是SL硬曲臂导轨;S60采用柔性导轨;

③A60带有手机APP智能无线操控,且两款都可以手控器操作。

④A60的程序上会更加的细腻,针对人群和人体特征全新编制。

可见,荣泰A60对人群和人体特征全新紧阴美编制,即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群使用,更适合老年人。

我们来看看荣泰按摩椅A60的用户评价:

特色功能:操作简单,适合老年人用 一家人都很满意,每天大家都轮流按摩放松,缓解缓解压力!大牌子,相信质量和售后都信得过! 外观材质:外观比较时尚,手感不错 按摩效果:按摩力度相当给力,之前还担心怕力度不够,现在很满意。

得不说专业的就是不一样,从头到脚都能照顾到,特别在意的加热,泰式拉筋,3D机芯,揉捏,指压,敲打,好多种模式,力度可以自己*控,颜色款式,各方面都很满意,而且价位适中,连孩子都不想下来,五星推荐

一万元以上二万以内,性价比出色的一款,国内大牌有保障有服务,售前耐心讲解售后安装服务到位,赠品也很丰富,重要的是线上质保5年比线下门店质保2年期更长。

之前试过国内几个大品牌,之后才决定购买荣泰,收到按摩椅后感受了3天今日才做评价,功能很多,除了十几项自动按摩选项,按摩手法、力度、部位…都可单独调节,这款A60性价比相对出色,值得推荐。

A60外形时乐捷递尚,颜色搭配高级,体验后感觉非常好!身体检测非常准确,颈肩、后背按摩舒服,力度自感良好,按摩手法中的点、揉、顶、推、滚运用自如。家里买这个按摩椅,可以随时随地按摩,轻松解决疲惫,腰酸背痛。

送父母的,非常好用,外观设计也好看,高大上的感觉,看着就上档次,按摩后整个人轻松了些多,非常满意!

选去选来还是最终选择荣泰,目小咪投票前试用几天还是挺好了的,我相信售后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按摩心意答数码校园椅专业大品牌,值得信赖!

特色功能:三种特色各有千秋 外观材质:颜色高大上 档位调节:自动检测,贴合人体,一般使用中档 按摩效果:舒适度高 家里第三台荣泰,忠实客户。使用体验,力道十足,特别喜欢敲打模式,特别真实。指压力道也很好,刚试几次,再追评。顺丰飞快,特别感谢顺丰小哥,自己就给搬上了楼,拆箱试机。

// 荣泰按摩椅A60和S60哪美女搜身小游戏个更适合老年人使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