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哪款张俊以简历按摩椅最适合老年人家用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哪款张俊以简历按摩椅最适合老年人家用的内容,哪款按摩椅最适合老年人家用?既然要找适合老年人的按摩椅,产品的功能自然要从老年人的角度出发。在给老年人选购按摩椅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哪款按摩椅最适合老年人家用?

既然要找适合老年人的按摩椅,产品的功能自然要从老年人的角度出发。在给老年人选购按摩椅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老人到底能不能使用,否则按摩椅买来非但不能起到给老人放松的作用,反而还有害。对于来年人,年纪太大的老年人不要使用;身体有重大疾病的老人不要使用。为什么这样说是有原因的。

1、按摩椅对老人好不好

在老人的身体状态允许的情况下,使用按摩椅按摩对身体是有帮助的,上了亚卖呆什么意思年纪身体的新陈代谢变缓慢,血液流动也跟不上,而按摩椅的按摩可以弥补这一点,但是凡事量力而行,按摩讲究的就是循序渐进,所以急不得。

身体不能使用按摩椅的老年人,主要是由于老年人椎间盘水分减少,导致椎间隙变窄,从而使得脊柱周围的韧带处于松弛状态,往往在不适当使用按摩器时会导致脊柱生物力学的改变,如出现小关节紊乱、腰椎间盘突出等情况,都可造成身体不适加重。

所以按摩椅对老人好不好,具体的因人而异。老年人在选用按摩椅时应慎重,应选择以局部肌肉或穴位作用为主的按摩器,按照仪器说明书使用,时间不宜过长,一般别超过半小时。由此可知,不是每一个老人都适合使用按摩椅,也不是每一款按摩椅都适合老人使用。

2、老年人按摩椅需要注意

选择按摩力度不宜过大的按摩椅,因为老人骨骼和软组织的柔韧度相对较差,如果按摩力度太大的话,很容易对老人的身体造成伤害,而力度太轻,又起不到什么效果,所以要选择力度可以多档调节的按摩椅。

最好选择操作简单的按摩椅。有的老年人头脑还是比较灵活的,但是绝大部分的老年人头脑相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不太灵活。为了方便老年人使用和记忆,所以应该选择语音控制或是遥控器控制的按摩椅,语音功能操控的按摩椅,只要喊停,按摩椅就立即停止运行;而遥控器来说就比较方便,容易操作、上手和记忆的按摩椅。

为父母购买按摩椅之前查一下企业的相关资质,产品质量认证潘美辰近况、安全认证齐全的按摩椅,老人使用起来更放心。比如企业是否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是否获得了CE,CB,ETL,RoHS,PSE,FCC等品质和安全认证,如果通过了这些认证,使用起来就多了一份保障。

3、推荐适合老人使用的按摩椅

通过以上分析,下面介绍2款适合老人使用的且价格在一万元以内的按摩椅——荣泰6810s和奥佳华7505。

1、荣泰6810s

这款价格¥ 8999.00。3D机芯,超长SL型的导轨从颈部直达腰臀部,按摩手法很逼真,舒适度也很好;拥有9大自动按摩程序,可供喜好选择程序; 足底三排滚轮刮痧式按摩,分布更广泛,按摩更全面;

腰部、腿部均可加热,温热部位更多,有助于帮助老年人活血和疏通筋骨。

在手部按摩处独有凸点按摩,按摩力度和气囊力度分别提供 6 档、5 档调节,可以自由调节;蓝牙音乐功能配合全身按摩,让身心更加放松;曲线前滑功能,放置的时候更加节省空间;

内置天猫精灵,随时唤醒语音操控。适合老年人使用,只要普通话可以,使用起来就很方便,说什么它就做什么。这款的 亮点:

1)6810S这款程序是9套程序的。2)6810S手臂新增凸点+气囊按禾润坊创伤疤痕平复膏摩的。3)6810S脚底是三排滚轮刮痧。4)6810S是小腿跟腰部加热。5)6810S这款是有一键前滑功能的,USB插口、天猫语音功能。

2、奥佳华OG-7505 唱享椅 升级版——温暖治愈师

价格¥ 8999.00。奥佳华7505卖家主打的音乐功能、摇摆功能和泰式拉伸,导轨是SL型加长导轨120cm超长按摩范围,支撑着人体颈部到臀部的按摩行程,整体的弧度设计能够高度贴合腰背的曲线,加上腰背处两侧热敷功能,对笔者日常放松酸痛的腰椎大有裨益。接着往下的肌肉抓捏也能够有效放松僵坐一天的臀部。

OG-7505升级款在小腿升级了热敷功能,能促进此处的血液循环,对有老寒腿、风湿的中老年人,和喜爱健身、需要放松拉伸肌肉的年轻人来说,都是实用的设计。这也是它受欢迎的原因。

【推荐理由】店铺热销,已售9900+台,功能全新升级,性价比高,【专业】专注按摩领域24年,因专注更专业 【特色】3D环绕音乐,全新摇摆模式,让按摩更舒适【外观】荣获“中国优秀专利奖”,颜值当道,百搭装修设计【机芯】智能3D柔感机芯,动作灵动自如,让按摩恰到好处【检测】采用霍尔智能体型检测,让按摩更到位【导轨】加长SL型双曲导轨,从颈至臀贴合按摩 【气囊】32个包裹式气囊,夹揉+扭动,深层放松【手法】11种按摩手法搭配6套自动程序,实现多元化按摩需求【加热】腰部两侧+腿部温感热敷,让按摩更舒触手学入门适【腿足】足底滚轮指压+气囊夹捏,疏解腿足酸胀疲累

博主点评:

老年人应该尽量选择按摩力度适中的按摩椅,因为老年人本身体质的原因,加上老了,绝大部分的老年人都会有一定基础上的骨质疏松,所以如果按摩力度太大的话,不但让老年人得不到比较好的按摩和享受,反而会伤害他们。以上介绍的两款除了适合老年人,性价比也高。

此外,荣泰新上市的一款荣泰RT7709也适合,采用的是瑜伽四大手法扭、挤、拉、伸,配合肩部的“开合双翼”挤压手臂、肩部、胸部,腿部渐进式拉伸舒展人体腿部关节,并且起到真正的拉筋效果。荣泰专利技术“AI人工智能检测”采用了软件算法来实现肩部位置检测准确率达到98%。荣泰专利“双向小腿伸缩”实现小腿双向拉伸牵引按摩。

// 哪款张俊以简历按摩椅最适合老年人家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