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中超龙神主题曲国排名前十名的按摩椅品牌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中超龙神主题曲国排名前十名的按摩椅品牌的内容,按摩椅什么牌子好?按摩椅哪个牌子好?十大按摩椅品牌公司有哪些,今天带大家来看看中国洛克王国伊兰亚龙十大按摩椅品牌排名前十的公司。1、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按摩椅什么牌子好?按摩椅哪个牌子好?十大按摩椅品牌公司有哪些,今天带大家来看看中国洛克王国伊兰亚龙十大按摩椅品牌排名前十的公司。

1、奥佳华OGAWA  (创立于马来西亚,国际著名按摩椅品牌,国内比较大的按摩器具产业集团,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荣泰RONGTAI  (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市名牌,集研发/生产/销售按摩保健器材产品为帝豪et925一体的企业,上海荣泰健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3、松下   (始于1918年,隶属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旗下,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专业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的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

4、KGC卡杰诗    (上海杰诗科技有限公司,由天凰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巨额投资谣诼不断设立。公司是以智能健康家居为核心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技术企业)

5、艾力斯特  (专业生产保健按摩器具的制造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

6、西屋          (美国著名电工设备制造企业西屋电气针对中国消费者研发设计的按摩椅2017年获得天猫生活电器年度飞跃品牌奖,2019年获得天猫TES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 ) 

7、多迪斯泰       (浙江多迪斯泰保健器材有限公司浙江多迪斯泰保健器材有限公司,知名按摩器品牌,西南总署并获得多项产品专利,中国人民解放军94188部队司令部医院为指定合作伙伴,拥有素质优良、技术精湛的员工队伍和先进的生产设备)

8、荣康RONGKANG  (中国驰名商标,按摩保健器材行业领先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

9 、OSIM傲胜      (傲胜中国)商业有限公司,始于1980年新加坡,主要销售家庭用品和保健产品,全球健康保健产品的佼佼者)

10、富士FUJILIFE  (全球顶级按摩椅品牌,日本按摩器材行业领导品牌之一,极具影响力的按摩椅品牌,香港富士保健有限公司)  

// 中超龙神主题曲国排名前十名的按摩椅品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