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海尔按摩椅怎么样?五款海尔智能按摩椅推荐(海尔按摩座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海尔按摩椅怎么样?五款海尔智能按摩椅推荐(海尔按摩座椅)的内容, 海尔H3-102 ¥6999 去京东购买 海尔零重力按摩椅H2-101 海尔零重力按摩椅H2-101节约空间不占地,约0 77m㎡微空间设计为中小户型专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海尔H3-102 ¥6999

去京东购买

海尔零重力按摩椅H2-101

海尔零重力按摩椅H2-101节约空间不占地,约0.77m㎡微空间设计为中小户型专研,造型灵动轻盈宽度仅约66cm,驾驭多样空间。

Al按摩系统,20分钟让你活力满满6套自动按摩程序,融合多种按摩手法组成特色按摩程序,轻松满足全家人按摩需求。模拟太空舱零重力角度,享受云端无压状态,全身心的舒展放松,助力轻松深睡。海尔零重力按摩椅H2-101 48CM大坐宽,适合全家不同体型;椅子内部搭配填充高回弹海绵,吻合人体曲线,让靠和坐都有很好的承托力,久坐不累。

 

 

海尔H3-102按摩椅 HIFI发烧级蓝牙音箱

海尔H3-102按摩椅的皮质非常重要,优良的机身皮质直接影响着按摩椅的使用舒适度。海尔按摩椅H3-102在皮质上选择了高档的PU皮革,亲肤耐磨,耐用性佳。在不开启www.xuejiazl.org按摩椅的情况下,躺在上面也会觉得身体放松,偶尔伸手触碰到按摩椅内饰,瞬间就能感到极软的皮质,摸起来十分舒适。

在海尔按摩椅的机身上部是一个头部靠枕,在颈部按摩的时候头部靠枕可以起到缓冲颈部的按摩力度。笔者在使用颈部按摩功能的时候可以清晰的感受到颈部机芯传来的各种形式的按压揉搓,没有丝毫阻塞感的同时,也真的像一个枕头那样与颈部头部完美贴合。

 

 

Haier海尔x2按摩椅,小户型按摩椅首选

海尔按摩椅x2月亮椅,是一款小巧简约的按摩椅,占地面积小,机身小,非常适合办公室和小户型家庭使用。x2按摩椅小月亮一共有粉色和灰色两个颜色,粉色娇嫩深得年轻时尚女性喜爱,灰色稳重大方,适合办公室,家庭使用。海尔x2按摩椅虽然机身小,但是按摩效果一点不打折扣,拥有SL导轨,3D机械手配置,还可以链接海尔智家app进行手机操控。

 

 

海尔按摩椅H7:语音AI智控联动

海尔按摩椅H7的健康功能在前代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不仅搭载负氧离子,让用户在家中边按摩边奢享森林般的富氧生活;而且植入了健康检测系统,可以检测用户心率、血氧、疲劳状态等,同时通过AI算法和海尔智家云平台,推荐用户合适的按摩方式。

AI智控联动:按摩场景一句话唤醒。在智能方面,海尔按摩椅H7聚合物联网和AI科技,实现了智慧家庭场景联动。H7搭载AI智能语音功能,接入智家APP,用户可以通过小优音箱语音启动全自动按摩,更可以在手机端用智家APP或按摩椅上的按键操控按摩椅;还可以将H7与电视、空调等家电联动,生成按摩场景,享受一句话开启智慧生活的场景服务,大大方便了由累致懒的白领、健身人士及老人、孕妇等特需人群使用。

 

 

海尔按摩椅X3 你的智慧家庭按摩师

智能3D机械手,SL导轨,语音智控,解放双手。想按摩,告诉小优:小优小优打开按摩椅/小优小优开启运动恢复程序。智家APP人机交互:按摩程序一目了然,个性化设置按摩椅程序,按摩进程尽在掌握。高端按摩椅的重要标准:精准的机芯以及细腻的按摩手法。智能3D“按摩手”按摩更细腻独特实现上下、左右、前后、定点多维按摩,按摩力度、幅度可调节,推拿、揉捏、拍打、捶打、指压、揉拍、揉捶、揉刮独特按摩手法,拔开酸痛点,触达深层疲劳肌肉组织。

// 海尔按摩椅怎么样?五款海尔智能按摩椅推荐(海尔按摩座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